close
今天去挑期待以久的婚紗。本來以為應該一兩個小時就挑好,因為我的個性就是
快,狠,準。雖然沒有很搞剛的做功課,但是知道自己要什麼,"簡單大方不囉嗦"
就是我的禮服選擇標準。

結果還不是選了6個小時才回家,真是累死我也。

不過慶幸的是,我可以完全自己作主,家裡的長輩因為沒來看所以喪失批評的機會。
但是唯一一件宴客晚禮服為了迎合老人家的要求,所以不得不挑了我不喜歡的顏色,
但是穿起來有比我預期中的驚艷哈哈。

今天挑禮服剛好遇到都是新到貨的,所以很多都是還沒人挑過的,看到一整個心情就很好阿,
但是也因為這樣抓不定主意,一下外拍禮服,一下喜宴禮服,有時候根本不記得自己到底穿了
那些禮服,選了哪些禮服。

講到這裡,大家一定想知道我挑了哪些(好啦我自以為)禮服對吧?嘿嘿當然要賣個關子,
只能跟你們說我的外拍禮服特色是: "背影殺手" "若隱若現" "不按牌理出牌"而喜宴禮服
則是"美人魚""喜氣洋洋"當然還有"中國風"

來猜猜看我是挑什麼顏色跟款式的禮服吧?!

其中有兩件禮服根本就是最後才決定的隱藏版阿,因為本來我的sales太忙,所以忘了把幾件
不錯的禮服也讓我試穿,多一點選擇,是一直到後來我幾乎要決定了才想到,還好也因為
有這幾件的試穿,所以之前的決定完全大翻盤,也因為這樣我的婚紗外拍多了一些挑戰,
不過這樣很好我很期待跟攝影師的火花!!!

所以今天回家就是呈現一種累攤的狀態阿,365今天就要公休一天啦,但是最後跟大家分享
一件今天最有價值的禮服,也是所有禮服中最威的一件,可惜因為顏色我不能選它,要不然
大家就可以有機會目睹廬山真面目啦....

photo: treasure wedding
忘了跟大家說,我的禮服公司是Treasure Wedding喔,是很新的一家公司,他們家的禮服
都是跟英美設計師合作的,所以有些款式很特別,跟一般的台式禮服不太一樣阿,那種
要穿了才有感覺啦,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我的agent是Nelly,大家可以報我的名字喔。
 
 
Treasure Wedding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reasure-Wedding/211818525533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