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昨天的婚紗偷懶文竟然又創新高點閱率,是大家有這麼想結婚嗎XDDDDD
不過我還是要繼續堅持分享歐洲各國的好店好物好風景,誰叫這是我之後出書的梗阿哈哈

話說今天在逛折扣季的電子報時,被我發現到一家賣餐廚用品的牌子,裡面的圖案跟系列
一整個就很對我的胃口阿,完了完了很想滑鼠就這樣給他點下去耶,這樣的好牌子一定要跟
大家分享一下的阿,況且現在折扣季70% off 你說不買是不是很對不起自己阿主婦們!!!


這個品牌叫做"Dejeuner sur l'herbe" 中文翻譯為草地上的野餐。你一定很好奇想要
知道為何取這個名字。其實這個名字是有典故的,因為它正是來自法國名畫家馬內(Edouard Manet)
的作品"Le Dejeuner sur l'herbe" 剛好去年在巴黎的奧賽美術館有展出馬內的大型紀念回顧展,
不知道有沒有人剛好有去參觀了呢?
也因為如此,此品牌的產品想當然耳跟廚房用品有關阿,所以你可以看到餐盤阿,碗阿,
還有玻璃製品等等都在這裡找的到。

品牌創始人兼藝術總監Fabienne Bohr以小時的記憶,用豐富的顏色及想像力創造出碗盤界的
"Alice in wonderland" 讓我們不管在每天的用餐時刻,飯後咖啡,午茶時刻,甚至睡前來一杯
花草茶時,都能享受到美好的器具所帶來美好的感受。

手繪技術的特點更是此品牌產品的特點,每個系列的設計,不僅豐富了每個家庭的生活,
也成為世代傳承的一個重要象徵,象徵延續性以及質量的保證。

讓我們來一睹其中的幾個系列代表吧!


跟我一樣有點點控的人一定會非常喜歡這個品牌,所以我現在要去搶購啦哈哈

祝大家週末愉快囉!!! 365我們明天見!!!

Dejeuner sur l'herbe
http://www.dejeunersurlherbe.fr/collections.php?uk

*此品牌目前沒有直營專賣店,但可在巴黎的多間家用雜貨店中找到喔*

資料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