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三,也是法國一年兩度折扣季的開始。每年法國都有兩次折扣季,一次在夏天,
一次在冬天,折扣的趴數從20%~50%都有。有的品牌甚至折扣下殺到60~70%的都有。通常
夏季跟冬季折扣都是為期一個月,而且都是從星期三開始(法國星期三通常都是很重要的
活動開始日,像是折扣,新上映的電影,展覽或酒會等等,跟台灣的星期五有異曲同工之妙)

今天夏季折扣是我法國生活的第4次,當然每年時間不完全相同,像是去年的夏季折扣是7月
才開始,一直到8月。今年的夏季折扣折是6/27就開跑,一直到7/31。這時候去法國旅遊的捧油們
真的是賺到,因為你絕對不會失望,甚至還有可能買到哭出來,因為實在太好買了阿!!!!!!!!!

不過可惜的是很多所謂的精品在這個時候也不一定有折扣,像是Hermes, Louis Vuitton等,都是全年
不折扣的,不過大錢花不起,小錢總可以花了吧,從民生用品,食品,雜貨,服裝,嬰兒用品,
藥妝,廚房用品,家居用品,配件等等等等,只要你可以想到的,都幾乎有折扣,是不是很恐怖!!!

果然沒錯,從早開始就一直收到email,因為很多品牌都打折啦,所以真的是邊看邊嘆氣,因為
今年買不到阿,這時就會氣自己現在在台灣(跺腳)很多很想買的,之前哈很久的洋裝鞋子
通通跟我說掰掰,我也不敢麻煩我們家小法,因為他老兄上次幫我去郵局領包裹一整個很心
不甘情不願,沒辦法人家要上班賺錢養家,假日還要被剝奪時間去郵局排隊,當然老大不高興。
所以以我也不敢手指頭亂訂東西,就怕沒寄到我家就糗了。

不過我還是選了一些各家打折的圖片來給大家聞香一下,究竟有哪些品牌有打折哩?讓我們一起
來瞧瞧!!!

由上到下依序: (粉紅色表示台灣有櫃)
APC 
Atelier de courcelles
Bash
Claudie Pierlot
Coach
Comptoir des Cotonniers
Fnac
Forzieri
Melijoe
Rene Derhy
Sacby.com
Sandro
Spartoo.com
Vanessa Bruno
Yves Rocher
Massimo Dutti
Kookai
Zadig & Voltaire

是不是看了很心動阿阿阿阿阿阿阿,而且裡面有好多我想買的單品阿,真的是越看越傷心啦><
順便跟大家分享我的wish list,現在都在打折了,真想買嗚嗚,只好轉移到ASOS惹....
Claudie Pierlot Dress
Sandro Dress
Untitled #7


大家也別看了難過,雖然夏季的沒辦法幫大家便宜到,還有年底的冬季折扣呀嘿嘿,跟我一起
早點存錢衝冬季折扣吧!!! 到時候請密切注意我的365,有機會大家一起來團購吧!!!



話說,Jerome Dreyfuss包包也下折扣了,我到底該不該買呢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