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長途飛行加上天氣變化,

還有昨天出差的勞累,昨晚回到鄉下

就覺得小不舒服,今天一整天也都懶洋洋的,

加上鄉下又下雨,天空都灰灰的,真的有讓人

提不起勁來的fu阿~~~~~~

 

不過好在公婆家裡有暖爐,是那種放木頭燒

的喔,所以溫暖了許多,再喝上一杯熱開水,

原本有的一點寒意也退了。

 

我想,是老天要我利用週末休息一下。哈。

 

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偷偷利用時間,

上網採買了一些要來試用的保養品,

眼尖的朋友可以注意到,我前兩天放的照片,

就是之後要試用的新品喔,一個是有機品牌KIBIO,

一個是巴黎美眉們都愛的SAMPAR。

兩個品牌都曾經或目前在台灣有設櫃,KIBIO前陣子

才剛結束代理,有沒有人去搶到好康的呢???

SAMPAR是因為剛好有機會拿到上面這罐

美肌保溼噴霧的試用,所以有小小研究一下

這個品牌,有聽鍋這個牌子的捧油應該也知道

台灣的代理可是賣的很貴阿,不過效用如何

等我試了其他產品再來分享一下嘿。

 

ㄟㄟ才剛說要休息一下,怎麼又講到工作了去去去。

 

好啦,晚上要去吃摩洛哥著名的塔吉鍋料理(Tagine),

好期待哪,講到這上次買的超便宜塔吉鍋送到家了,

還沒給大家看一看耶,竟然32cm比我想像中大好多阿~~!!!

來看一下本尊吧嘿嘿....

顏色是不是很美哩? 期待用它做出美味的摩洛哥料理囉,

所以今天晚上就先去嘗鮮一下,講到這裡我精神都來了! :P

那就365明天見啦大家~~~~

arrow
arrow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