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阿,你沒看錯。

才剛回里爾的我,沒休息幾天又要上工了,

而且每次去巴黎都是當天來回,根本沒得玩,

因為要工作工作

所以不用羨慕我可以一直去巴黎,因為那都是短暫的停留阿!!!

 

雖然說是公休一天啦,但我還是交代一下365,

這樣之後才有梗可以寫嘛你說是吧是吧,

其實這次上巴黎也只是去拿貨,因為回法國前有一些

藥妝的訂單,加上我自己的摳打,所以就一起訂了,

偷偷透露一下,這次有Caudalie歐緹麗的新品

還有醫美品牌喔嘿嘿

 

什麼? 你不知道Caudalie? 請自己乖乖估狗一下齁

 

當然這次也要回去台灣餐廳好好打牙祭一下,順便補補貨,

要不然每次上來巴黎火車票可是貴桑桑呢,小氣主婦

要精打細算一點:P

 

另外小小聲說,Caudalie的產品版主還蠻喜歡

跟推薦的呢,有想要知道哪些產品好用,就留言給我囉

我會在代購的部落格開一篇分享文囉! 

 

有留言的捧油板主會贈送小試用品喔,趕快留言吧!!!

365我們週末見!!!

arrow
arrow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