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喬艾拉碎碎念時間了

今天要講的主題是 香水有毒

我說 為什麼要講這個呢?
那可是跟一首歌 "香水有毒"完全一點關係也沒有
講個題外話
這首歌是一個大陸歌手胡楊林唱的
第一次聽到是在超級星光大道
聽林芯儀演唱的
非常有情歌的fu

不過呢
我要講的不是這個
很不巧的
故事的主角又是發生在
跟我有愛恨情仇的某業務小姐身上
(喬艾拉:真的是很註衰)

話說我的捧油們都知道
我們公司是百分之九十九點久純女性
剩下那零點一是指老闆跟司機
僅剩的一點陽氣
所以陰盛陽衰的情況下
這家公司的女人都怪怪的
(年輕一輩不包含在內)

剛好這位小姐
有趣的事情非常的多
其中一樣就是香水

話說 沒有女人不愛香水
但擦得好不好 妙不妙
那就可就是一門藝術了
不是所有的香水都適合同一個人
擦得好 有人會欣賞
擦的糟 有人會抓狂

剛好這位小姐就是屬於後者


我們也不能說否定人家的品味
畢竟
每個人欣賞角度不一樣
只是
當你早中晚照三餐擦香水
外加六點下班時間零食時間到也擦
這樣的如此熱愛香水
想必對她是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才是
您說對吧
可是
可是
為什麼你擦得讓人聞起來
就是一種俗氣到不行的感覺
我沒有看到電子花車阿

而且還不是淡香水喔
我想應該是香精吧
夭壽喔 逼我罵粗話
大家都在同一個空間ㄟ
你不會打扮 不想打扮好自己也就算了
還要嗅覺汙染大家就對
喔 好在我已經是過敏體質了
再糟也不會糟到哪去
算是另類的阿Q式想法吧

所以這個小故事告訴我們


對豬彈琴



豬還是不懂滴


我們還是來聽歌好了


胡楊林 香水有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