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部電影很夯
相信應該有很多捧油們已經趁著
上禮拜情人去死去死節
跟愛人們手牽手去電影院灑錢了吧 (淚奔)

說到這部讓我又愛又恨的電影
本來呢 我是要去看首映場 不用錢的耶
結果甚麼鳥電影公司超賣
等我趕到的時候位子也劃滿了
當場一整個大便臉 -_-
結果後來跟朋友跑去大吃....
(朋友:我是男的耶)

不過我還是會去看這部片
因為實在是衝著珠兒芭莉摩的關係
喔 我實在是太愛她了

前幾天在youtube剛好看到這個
跟大家分享一下
是由本片裡面的三位男角
來諷刺一些經典愛情電影會出現的老梗
來凸顯出這部電影的過人之處
就是 "完全沒有電影老梗"!!!!!!

喬艾拉我看了實在是笑到不行
因為裡面的橋段實在是太經典了
所以一定要甲好到相報的呀

沒看過電影的 已經看過電影的
都來笑一下吧 :)



看完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哩XD

等我看完電影再來個喬艾拉影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