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法的朋友週五來訪,所以我們這幾天都在外面走跳,盡地主之誼。
春天的里爾也跟台灣一樣,有著春天後母面的天氣,白天表面上出太陽,
其實冷的要死; 晚上更是像冰棒一樣,平均7度以下。我不知道哪來的自以為是,
這一兩天都沒穿大衣出門,一整個就是不怕死(肥油太多?)

不過年紀大了體力就是有差。

星期五才從時差調回來,體力還沒恢復時就做了鄭多燕的瘦身運動,久沒運動的
結果就是星期六鐵腿鐵身體。這也就算了,星期六幾乎是一整天在外面,因為朋友
沒來過里爾,所以想當然耳小法就當起了最佳導遊,從中午出門一直到晚上八九點才回家,
走到後來我本來自嘲說I wanna cut my legs直接變成my legs are dead Orz...逗的海牙來的朋友
大笑不止,我想我有黑色幽默的潛能?

今天朋友是中午的火車,所以利用時間帶她到里爾最著名的市集去逛逛,果然人多到不行,
依照小法的風格沒錯我們又是從家裡走到市集,半小時就這樣過去了。告別朋友後,再從
火車站搭地鐵回市集(還好有良心),因為我要去中超買菜,扛了一堆菜回家又是花了20分鐘
走路。

我終於到家了。

飢腸轆轆的把週五剩下的咖哩+剩飯拼湊一起配上老乾媽辣椒醬全部吃光,真是滿足。

星期日的下午待在家,外面些許陽光照射進來,感覺真好。
我決定睡個午覺補眠去。

所以本日公休,但是我還是寫了一篇。


最後跟大家分享週五去聽的演唱會,比利時靈魂女伶Selah Sue,聽到這首我才知道這原來
是她唱的,我想你們應該也很熟悉吧。

有機會再來介紹她的歌,非常獨特的嗓音。


Selah Sue-Crazy Vib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