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 (台灣時間應該是說午安了),現在是里爾時間早上8:30am
我剛吃完我的早餐: 3個迷你可頌+黑咖啡。可頌是買冷凍好的麵糰,然後灑點水
放進去烤箱考15分鐘就可以吃了,非常方便。我真的覺得這個發明實在是太懶人了,
只是會非常的肥就是了,所以不能多吃,哈哈。

因為昨天太累所以很早就睡的我,今天早上起來體力已經恢復很多了,但是筋骨還是
有點酸痛,不過兩天沒做鄭多燕,今天可不能再有藉口了。如果你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請上網估狗"鄭多燕"謝謝,她是目前韓國最夯的減肥教主,靠自己發明的瘦身操成功
瘦身從大媽變成辣媽,然後成名就把老公甩了的傳奇女子(這樣是鼓勵人家離婚嗎?)

anyway,雖然減肥是我的第一目標,為了4個月後可以穿上美麗的婚紗,除此之外,
能夠每天運動到才是最重要的。 我就是運動量太少,所以每次一激烈運動完,就會
鐵腿鐵身體,這樣實在很遜,所以新生活運動 1就是今年要有固定的運動量,走路也好,
游泳也好,或是跳鄭多燕也好,要不然夏天要到了,怎麼當時尚與美感兼具的部落客呢
妳說是不是呀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里爾其實一點也不刻閒,除了要弄代購的事情之外,還要當家庭煮婦,婚禮企劃,
有空時還要兼當個伴遊之類的,也太忙了吧我。所以我決定新生活運動 2 就是每天要
早睡早起,目前為止我都是晚上11點就寢,早上7點就起床了,比我在台北糜爛逍遙的
生活還要規律,但是這樣反而體力比較好,也可以工作比較長時間,要不然一天扣掉
睡覺8小時之外,煮飯3小時之外,只有13個小時可以用是不夠的阿阿阿阿阿!

另外上禮拜舉辦的贈獎活動,怎麼這麼可憐只有5隻小貓來留言,大家是不相信我會
真的送小禮物還是看不起小禮物以為沒值多少錢阿嗚嗚,雖然點閱率很高(也才50人)
其實我是希望有固定收看365的朋友們給我們一點feedback,雖然說想寫什麼是我家的事,
但是我也會希望我們寫的東西有得到共鳴,(好啦明明就還是想要成為部落客嘛妳)
不過雖然如此,還是很謝謝留言的幾位朋友們,寫的很詳細,你們的意見我沒回不代表
我沒看到喔,我都偷偷記在心裡了,所以新生活運動 3 就是365活動結束了之後,我希望
可以一直寫下去喔,如果你們要看的話哈哈

p.s 贈獎活動還有3天就結束啦,大家快來留言吧,留言文章請按這裡
喔對有朋友問不知道怎樣留言,如果是這樣的話,請大家找到文章的最後,有一個
"Add a Comment" 的地方,按下去就可以留言啦


打廣告時間: 小馬力的巴黎奧斯曼代購現在有奇摩網拍囉,目前主打是台灣女孩們幾乎
人手一個的Longchamp包!!!! 相關網址請參考艾菲爾小舖,有興趣的可以問我喔,謝謝大家
的支持囉!!!


新生活運動,從今天開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