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上週介紹的Hotel Convention一樣,這家Hotel Le Relais Saint Charles也是位在我居住的小巴黎15區。

當初會找到這家小型精品旅館純粹是意外,因為當時是去年的11月底,我剛結束在坎城的5個月
實習,必須回到巴黎來整理家當,然後搬家到里爾。不過那時因為我家已經找到新房客,所以
我不能再回到舊家居住,加上小法只能週末開車來巴黎幫我搬家,所以有兩個晚上我必須自己
在旅館住宿。

所以當時我就在Accors以及Booking.com的網站上搜尋可住宿的旅館。不知道是否因為當時已經接近
聖誕節檔期,所以飯店開始都很貴,找了好幾間都沒辦法有便宜的價格,讓我很緊張。甚至連一
晚160歐我最常住的ibis都考慮了,你就知道我有多著急了。

好在緊張之際,讓我看到一家評價8.5分的這家Hotel Le Relais Saint Charles,看看住客的評論大多是
良好的,而且很少有負評,讓我的第一印象就加分不少。通常挑選旅館時,住客的評論是一項
不錯的參考,雖然不是百分之百準確,但是可以從內容中看出這家旅館的服務態度。當然角度
觀感見仁見智,所以我們必須再考慮另外兩個因素: 價格以及地點。

價格方面,我住兩個晚上,共219歐元,平均一晚是110歐元。乍看之下好像有點貴,但是我
考慮到:

1. 地點在15區,離我家只有2個地鐵站
2. 跟ibis 一晚160歐比起來,這划算很多

最加分的應該是交通非常方便,生活機能也很好,因為出去對面就是地鐵站,隔壁還有咖啡店,
整條街上還有其他餐廳,往前走10分鐘就是Monoprix超市,所以不用怕沒有東西吃。因為位在6號
線上,離著名的艾菲爾鐵塔只有1站,連走路散步都只要15分鐘就可以走到,是不是很方便呢?
或者也可以往回搭1站到La Motte Picquet站接8號線,就可以到歌劇院等景點喔。

根據以上幾點,所以我便預定了這家,想說再壞至少交通方便,對於我有四大包行李的人來說
可說是救星。

果然,這家旅館的推薦不是假的,除了旅館的大門比較不起眼之外,其他的服務包括接待,房間
連電梯都是新的!!! 原來這家旅館在2011年才剛整修完畢重新營業,所以我那時候入住時,地板上
還有著施工的痕跡,但是瑕不掩瑜阿。前台是24小時都有服務,而且服務人員會說英文,旁邊也
放有各種旅遊資料供遊客索取,是個非常大方的旅館。
你上面看到的照片就是房間內部的圖片,而我住的那一間剛好就是第1~3張,完全一模一樣,
沒有騙人,而這只是單人房而已喔(驚) 所以你知道我有多驚豔了吧,而浴室也令人非常滿意,
唯一沒有浴缸,但是這對我來說不是問題,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淋浴式的,重點水量很熱又很足,
在寒冷的冬天洗個熱水澡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這家可說是目前我在巴黎住過,除了連鎖式旅館系統之外最好的一間了,真心跟大家推薦喔^^

p.s 因為我沒有訂早餐,所以無法提供個人意見。


旅館價目表(2012):

*Single Room: 91~171 euro
*Double Room: 107~202 euro
*Twin Room: 107~202 euro
*Double Superior: 117~238 euro
*Twin Superior: 117~238 euro


訂房資訊:

Booking.com

Hotel Website

Hotel Information

Hotel Le Relais Saint Charles
72 Boulevard de Grenelle,
75015 Paris
Metro: Dupleix (Line 6)
http://www.hotel-convention-montparnasse.com/

WIFI supply: Yes
Breakfast: 13 euro/per person, per day

Check-in: 14h00
Check-out: 12h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