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體會到婚前焦慮症是什麼樣子了。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訂婚倒數一個月,但是卻感覺好像什麼事情都有做,卻也什麼事情都沒做。

今天早上光排個座位表就可以花一早上的時間,我相信過來人都心有戚戚焉,重點都是
"親戚"很難橋。大家都想給你祝福沒錯,但是嗯嗯阿阿的遲遲不給答覆真的是很讓人捶心肝。

週日要去搞定餐廳,還有確定流程。我雖然是簡單的婚宴,但是不代表就要馬馬虎虎帶過去。
我沒有無上限的預算,也沒有貴到嚇死人的出場,因為那都不是我要的。能夠讓大家像平常
聚會般開開心心的祝福,回家時腦中還會浮現嬉笑的畫面,這就夠了。

當然也不是要你們給我穿藍白拖來啦...




找婚企,忙新祕,訂喜餅,設計喜帖,聯絡場地,種種的瑣事都是一項一項的跑出來,每次
跟小法解釋時,只看他有聽沒有懂的反應,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有時候就會覺得嫁個外國人有好也有壞。好處是不用這麼傳統繁瑣的婚禮,也不用聽兩家父母
表達不同意見然後吵架。壞處就是沒有另一半可幫忙。一個人要處理所有事其實是有點心酸。

只能從skype看到你有點難過。但是我知道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得倒我。

從選擇你的那一天起,我就知道了我們的未來會是個什麼樣子。而你,也清楚知道要的是
一個獨立自主的另一半,而不是個公主。

眼中浮現的藍圖,只有我們自己清楚。

於是乎,那些紛紛擾擾的過程,回頭看已不再重要。


但有時候,all we need is a bit of resp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