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上禮拜的巴黎辣媽何處去嗎?

希望有給大家一個不同的想法跟觀念,其實生活

不一定要常常花大錢(是說也不一定花的起),但是

一定要讓自己的想法有時天馬行空,說不定哪天真的可以

實現這樣子的想法,那一定是很棒的事阿對不對?!!!

 

那麼今天就來分享巴黎辣媽何處去的第二篇囉!!

今天要介紹巴黎的Spa中心L'Echappee

這家結合健身,Spa水療,還有餐飲的中心位於巴黎的

第11區,離以前我念書的學校不遠,不過當時我竟然

沒有發現這個超讚的地方,是老天爺要我當媽了才能來

是嗎? (sorry 我離題了....)

點進去網站感覺這家中心佔地應該很大,光spa應該就是

整個地下樓層,看起來很威,價格也不便宜。不過說真的,

換算起來一小時的spa按摩大約台幣3,200元起跳,其實也比

台北的高級spa像是伊聖詩,沐蘭spa等差不多價格耶,不過

品質如何當然要試過了才知道,但是看圖片是感覺很大器就是了!!!

而他們家使用的產品是來自巴黎的有機保養品牌-Absolution

現在台灣也買的到,不過比較貴就是了。這個牌子的包裝很簡單,

但是就是看起來很特別,當然Spa中心也有販售這個品牌的

相關保養產品喔。

那媽媽可以在這裡做spa,小朋友哩? 別擔心,隔一條街的

Tours de Cuisine 料理品酒教室提供了適合小朋友的

小小廚師課程喔 (Atelier Enfants)

相關內容請點我

教室採小班教學,最小年齡為6歲,一般只收8位,所以很精緻。

課程約2小時,每個小朋友費用為30歐元。

 

課程開放時間為週三跟週五,以學校放假日為主。

內容也都不一樣,但是主要都是以2人份為主的

完整套餐(開胃菜+主菜+甜點)喔,非常有趣。

小朋友們可以在烹飪的過程中學習做菜的樂趣,媽媽們也不用擔心

小朋友沒有地方可以玩耍啦,可謂一兼二顧阿:P

看看小廚師們是不是有模有樣很可愛呢?!

 

 

Spa L'Echappee

64, rue de la Folie Mericourt, 75011 Paris

Metro: Oberkampf (Line 5,9)

 

Tours de Cuisine

90, rue de la Folie Mericourt, 75011 Paris

Metro: Republic (Line 3,5,8,9,11)

 

資料圖片來源: Do it in Paris, Spa L'Echappee, Tours de Cuisine

 

arrow
arrow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