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失眠的我,昨天竟然一反常態的大失眠,

加上今天工作一整天,所以可以說是非常的疲累Orz.....

 

本來想公休一天的365(每次都用這個梗),但是想到不能

對不起廣大的粉絲們(請問是有多少人啦),所以還是努力的

把將近100多封的郵件看完。

 

剛好看到Qualy 出了新的產品,一整個心情大好阿阿阿阿阿!

不知道Qualy 是蝦米碗糕的新捧油照慣例請爬文謝謝。

等我明年去泰國蜜月一定要扛貨回家的阿(握拳!!!)

 

p.s 不要再問我為何要去泰國"度蜜月"這種會讓人大哭的問題惹....

下次你找個法國老公就知道。

 

anyway 題外話,就把剛剛看到的超可愛設計跟大家來分享一下吧!!!

 

*Winter & Summer, Salt & Pepper Shaker* 

 一看就大心的椒鹽罐阿,我找了好久終於看到這麼可愛的設計了! 

*Bandscape Glass Marker*

         這也太可愛了啦,用這個不怕拿錯別人的杯子囉!

 

*The Last Log: Pencil Sharpener*

超有療癒系的小物阿,原來這是削鉛筆機,我愛小松鼠啦 :)

 

是不是很可愛呢是不是!!!!

下次心情不好的時候來看看可愛的設計小物,

心情就會像曼陀珠一樣好起來喔!!!

 

 

 

(ㄟ那如果好不起來的請自行負責謝謝)

 

QUALY DESIGN (Thailand)

http://www.qualydesign.com/ 

 

arrow
arrow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