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換了新工作以來
這一兩個月好像在趕進度一樣
以前沒機會去吃去玩的
這一兩個月倒是吃了很多 玩了很多
結果就是體重計破表....-_-
媽呀 現在是夏天耶
這個時候不減肥 冬天還得了
我看我必須嚴格執行我的減重計畫
要不然到時候出國被人嫌就糗了@@

不過話說回來
衣服可以少買 鞋子可以少穿
但是美食是一定要吃的 你說對不對
而且看到美美的餐廳 或是有設計感的小館子
齁 那個fu一整個就很好
這是一種品味 一種享受
重要的是跟對的人一起
自然有不同的體會

像最近吃過得不錯的餐廳有
吃泰國菜的香米
注重養生的齊民有機火鍋
還有今天去嘗鮮的上庭酒廊

上庭酒廊是位在晶華酒店的2樓
不要以為他只是喝酒的地方XD
我是去那邊吃Brunch 順便跟一年多不見的高中好友們聚聚
好朋友就是 那種即使你很久沒見
但是一打開話匣子就很了你的那種人
很不可思議耶 我們認識了十年有吧
但你還是記得當年穿著制服的樣子
同時喜歡同一個男生 叭啦叭啦的 (好害羞)
好啦 其實我這邊重點是要寫吃的 怎麼寫著感性起來了
其實上庭酒廊的brunch高貴不貴
但是氣氛一整個很優
能夠早起在這邊用個優閒的早餐
實在是個很爽爽爽到不行的事
哀 我口才實在不夠好
不能像那種部落客寫的蕩氣迴腸 令人看了口水直流
所以我還是拿些照片來充版面一下好了 XD
附帶一提 brunch的價格從200多起跳
加個150就可以送你沙拉吧吃到爽
而且那些蛋糕看起來就是好吃個破表
這次沒那個胃好好品嘗
下次去在補一下好了:P


P.S 個人推薦Croque-madame
(庫克太太) 我同學點的三明治 很好吃滴






這是我點的Omelette 蛋捲
味道還可以






我另一個同學點的Crepe
法式薄餅 是鹹的喔也還不錯







同學男友的Benedict
班尼迪克蛋 看起來也蠻好吃的 只是沒問到底好不好吃:P






晶華的一角








bar台 好讚







往下看下去的view挺棒的







完美的end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