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幸運的孩子。


回來台灣第二天,才嚷嚷著今年冬天還沒看到巴黎下雪,
隔天就聽到了歐洲寒流來襲的消息XD
接連幾天,巴黎以及里爾還有我熟悉的比利時,法國南部等地,
都慢慢的飄起雪來了。
忽然覺得,如果我是晚一天的飛機,或許這個時候我還困在法國回不來了呢。

零下10度的感覺,我依稀還記得。

剛剛在家轉著一個一個的頻道,竟也讓我找到了熟悉的法國電視台,
聽著以前每天早上都會看的新聞,我開始有點想家,想我法國的家。


我,是個幸運的孩子。


不管是念書,工作,感情,生活,
一路走來我都能夠做我想做的事,朝我想要的目標前進,
我有太多的愛,所以我也很認真的過每一天。


世界真的很大很大,人真的很小很小。

有什麼想法就去做吧,別讓自己有一絲後悔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