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介紹完了里爾的brunch餐廳,今天要來介紹比較時尚的店。

在巴黎,最有名的潮店莫過於Colette跟 L'eclaireur,只要是巴黎人都知道,
常常很多電音party,名人聚會,新品發表會選擇在Colette舉辦,但是近年來
Colette賣的商品比較偏重日本人的口味,所以法國人就比較少光顧,反而是
變成觀光客來巴黎必造訪的店。

L'eclaireur(我每次都不會拼) 則是我跟小法都很愛的潮店,他在巴黎有4家店,
每家店的風格都不一樣,所以吸引了很多潮人前往朝聖,我也不例外,因為這
家店是我的教授非常推薦的,所以下次的365我會再寫一篇來介紹這家店囉!

里爾其實也有很多特別的小店,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可說是里爾的潮店喔,它就
位在里爾舊城區(Vieux Lille)裡面,因為很低調,所以不仔細找還找不到哩!





不要看他入口小小的,裡面其實是個3層樓的建築,1F為男裝跟配件館,
2,3F才是女裝跟配件館,跟一般女裝為主男裝為輔的店很不一樣吧,所以
這家是小法跟我最常去"約會"的地方(有一個愛逛街的男友也不見得是好處Orz)


不過在店裡也時常可見打扮時髦的型男型女,所以每次只要去這家店,我們
一定都是穿的整整齊齊(阿是有邋遢過嗎),都有ㄙㄟ豆過的,可不能被比下去
阿你說是不是?


櫃檯也有販售香水與香氛蠟燭
別懷疑,這是男用dressing room

Serie Noire 主要的品牌為

Homme(男):Attachment, Balmain, Dior Homme,Haider Ackermann,
Kris Van Assche, Maison Martin Margiela, Paul Smith, Rick Owens等

Femme(女): Alexander Wang, Barbara Bui, Celine, Chloe, Haider
Ackermann, Maison Martin margiela, Rick Owens等

當然除了這些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品牌,當然還有其他偏設計師的品牌囉。
其實除了店上的顧客都是潮男潮女之外,他們自家的店員本身才是這家店
的活招牌阿,因為每一個都穿的非常有型,皮衣皮褲龐克頭都上身了,所
以每次只要來這家店我就會觀察他們今天又有什麼不一樣的造型,非常有趣。

同樣的在一年兩次的折扣季中,Serie Noire也同步的推出折扣,所以喜歡
上述品牌的捧油們可以趁折扣季時來店內挖寶,通常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小法就是這種愛減便宜的傢伙,一件300多歐的皮衣就被他用5折買到一整個賺到阿

*資料及圖片來源: Serie Noire官方網站




Serie NOIRE
Facebook 粉絲頁
14 rue Lepelletier, 59000 Lille
Metro: Rihour or Gare Lille Flandres (Line 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