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jour! 大家早安,

相信大家看到這篇的時候,我應該也到達法國了,正在與行李奮鬥中哈哈。
所以你想的沒錯,請原諒我剛到家可能狼狽到不行,所以可能寫文章寫到一半
會胡言亂語的情況下,這篇將會是預約發文嘿嘿。

很快的365系列也到了50篇了,將近1/7的篇數了,相信大家應該都很喜歡看我們
的文章吧哈哈(自以為得意狀)其實每天看來客數成正比成長我就暗自竊喜了起來
(其實只是相同的一群每日來點一下 噗~)

當然,身為專業的部落客(咦)要對自己寫的文章負責之外,傾聽讀者的聲音也是
很重要滴,所以囉,今天的文章其實是一個活動,希望365的讀者們給我一點意見,

遊戲規則如下:

1. 參賽資格: 365的讀者(當然也包括365夥伴)

2. 活動期間: 從今天一直到天荒地老 4/5截止,共一星期

3. 活動辦法: 請留言給我 a. 你是誰 b.你喜歡365的那一篇文章 c.喜歡的原因及建議

4. 小馬力將會在眾多留言之間裡面選擇1個幸運兒,於6月中我回到台灣時帶給你/妳
   法國專屬空運來台的紀念品喔(p.s紀念品將會由我寫過文章的品牌中選擇)

5. 看到這裡你還等什麼?快去留言吧哈哈!!!


Good luck 祝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