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從巴黎回來,簡直就是累癱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去主要是去採購,而不是玩耍,所以才會這樣。
不過也還挺好玩的就是。小法說我聽到要去巴黎就好興奮,真的我是很興奮耶!
踩在巴黎的土地上,就是跟里爾的感覺不一樣,在巴黎就可以自我感覺良好的說我也是
巴黎人(Je suis Parisienne!)

週末跟大家預告說我會去吃Pierre Herme的馬卡龍,我也真的吃到了超開心,少少6顆就要
快10歐,但是我還是很開心,這就是小小的幸福阿。

上到下口味: 開心果+肉桂/杏子+桃子/秘密玫瑰


而這一次我也第一次嘗試了法國有名的共乘,英文叫做Car pool,法文則稱作Co-voiture,白話
來說就是大家共乘一台車到巴黎,人數2-6人皆可,大家平均share油錢,可省下一點交通費。
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方式,因為你可以跟陌生人一起坐一輛車,還可以結交朋友,以前小法
常常用這種方式來巴黎找我,因為跟高速火車比,雖然缺點是時間比較長(2h30左右)但是可以
省下5-10歐的車費,對法國人來說也是一種省錢的方法。

因為小法找的是他之前有搭過的熟人,所以我一直笑他說那個駕駛應該對小法有興趣,所以
才會很爽快就答應了:P 不過看到駕駛我也笑了,因為他長得很逗趣,有點像飾演哈利波特裡面
那個"蟲尾"角色的演員,不過人倒是蠻隨和的就是,反正我也不完全聽的懂他們在對話的內容,
所以來回的旅途上我都是昏睡狀態居多啦:P

ㄟ就是他


然後因為這次時間太趕,所以我們只能週末去,結果就是人擠人阿,拉法葉百貨根本就是
快窒息了一樣,這樣的好天氣應該是要出去郊遊野餐阿,真是太浪費了好天氣殘念............
下次上巴黎會選平日時間,這樣才可以好好的採購阿,請大家耐心等一下囉!

這次有個新想法,因為小馬力這次找到有一家還不錯的旅館,住起來舒服也不貴,一晚
95歐(這個價錢在巴黎除了民宿以外,算是很便宜的旅館價錢)而且地點還在富人區15區!!!
所以安全方面根本就是不用擔心的,所以有機會小馬力會在365系列當中介紹高貴不貴的旅館
住宿經驗,不一定只限於巴黎,也有可能是歐洲其他城市,看我去到哪玩就會介紹一下囉!!!
所以大家請幫我保庇賺大錢,讓我有機會可以多去趴趴走,介紹更多更好的好康給大家囉^^



然後星期三的365預告,就是面膜試用報告以及Caudalie新品介紹,to be continued....
365我們明天繼續收看,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