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又是一星期的開始,今天照例來說是個心情篇。

well,昨天法國總統選舉終於結束了,新的總統也誕生了,不管你喜歡與否,
都要學著有風度的恭喜當選,當然幾家歡樂幾家愁,在范家對於結果是開心的,
而我現在還體會不到,也許過幾年後吧(煙)

今天真的沒什麼主題,一方面是我跟小法又回到鄉下度假了,因為明天是法國的
國定假日,所以小法乾脆星期一也休假,要不是因為選舉的關係,我們大概可以
在鄉下待個4.5天。一方面是因為我懶哈哈。唉。時間過的很快阿,回來法國也一
個多月了,下個月又要回台灣了,我真的是空中飛人呀我。

這個月要開始認真的來弄結婚的事情了,因為也說真的要開始倒數了(媽呀...)
前天一個大學死黨也低調的結婚了,除了替她很開心終於嫁掉了之外,也倒抽了
一口氣,天啊我們原來都已經邁向"人妻俱樂部"惹說(撥瀏海)所以是說不能再
裝可愛了嗎?不過裝可愛好像也不是我擅長的就是.(自以為)

然後高中死黨也生了小寶寶,所以我又再度驚!了一下(不知道是在驚什麼呀你)
好像大家都會走到結婚生子這個階段,說真的婚前恐慌症目前好像還沒有在我身上
發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神經太大條還是怎樣,還是說反正床到橋頭自然直阿不是,
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啦XD

除了要來弄結婚的瑣事之外,還有另外一個大條的事情,就是范家少爺要來台灣
啦啦啦啦,齁為了這傢伙要來台灣,我可是要絞盡腦汁,想說要帶他去哪裡吃哪裡玩,
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一件Mission Impossible阿,因為基本上呢我對台灣一點都不熟(汗),
所以其實我才是歪國人吧嗚嗚。然後這傢伙一整個很得意阿,因為一聽到很多人等著
看他請他吃飯,就自以為是大明星一樣跩了起來,三不五時還來個唐老鴨搖屁股一下,
然後再一腳被我踹開諸如此類的畫面常常在我家上演。所以小法說,他是我的Trophy
(是說我是酋長就對,還有戰利品)怎麼會有這麼厚臉皮的人阿,嘖嘖....

所以到時候請大家好好的幫我欺負照顧一下我可愛的未來老公,不過他人高馬大的
所以大家請先保護好自己以免受傷,因為他就是我心目中的鋼鐵人阿阿阿阿阿阿阿
(怎樣,每個男生都可以有個沈家宜,那我為啥不能有個有個鋼鐵人,你打我阿)


好啦你會不會覺得,其實這一整篇文章根本就是閃光文XD
(well 太陽很大,偶而曬一下有益身心囉...)


其實寫了太多文章,也是要讓大家take a break嘛你說是不是,365我們明天見,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