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巴黎採購時,因為會經過繁華的6區跟14區,所以想說散步一下,順便看看會不會
發現一些不錯的店。結果就真的被我找到了這家,充滿設計風的家用品店-Plastiques Paris


會吸引我的注意是因為店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設計品牌跟器具,而且都是我很熟悉的,所以一整個
就像中毒一樣被吸引進去一探究竟阿。

本來以為這家店應該很新,因為店面裝潢還有燈光一整個很明亮阿,後來查了查官網才發現,哇考
這家店1975年就已經成立了,老闆是一位非常有前衛眼光的Mugutte ROUOT女士,後來連她的女兒也
一起加入這個經營團隊,為大眾提供具有設計風的家用產品。


大家可以看到店裡面的顏色是不是五花八門,七彩繽紛阿,看了心情一整個就很好。裡面的設計
品牌我印象中有我曾經介紹過的泰國設計品牌Qualy 跟德國設計品牌koziol 而剛好我都很喜歡它們設計的東西,所以一整個很興奮阿。

店裡面的商品主要分為幾類:

Table    餐桌
Cuisine  烹飪
Deco    空間設計
Enfant  兒童
Bureau  辦公用品
Accessoires  配件
Salle de Bain 衛浴用品



除了店內你可以看到實體的產品之外,不是住在巴黎的人也可以透過網路商店購買產品,加上一點
點運費,兩三天左右就可到貨,是還蠻方變的就是。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來說不見得比較便宜,比較建議購買是偏設計的東西會比較花錢花的心甘情願,那如果只是想要買個漂亮的餐巾紙帶回家做紀念品的話,同一條大道上還有一家超便宜的
La Vaissellerie 專門賣鍋碗瓢盆的平價餐具店可以去挖寶。

雖然價格不見得很美麗,但是有機會到Rue Renne這條有名的大道時,別忘了繞到這裡來逛逛喔。

今天有客人來訪,所以我要準備去做蛋糕囉,365祝大家週末愉快!!!


Plastiques Paris
103 rue de Rennes, 75006 Paris
Metro: Rennes (Line 12)  or Saint-Sulpice (Line 4)
http://www.plastiques-paris.fr/client/univers/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