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人老了真的是體力有差,一熬夜可就看得出來。

所以今天星期一了我還是一副慵懶樣。可今天還是很多事情要做阿...要開始打包,洗衣服,
寫365的文章,還有本週活動超多,小法的家人朋友聚會全部擠到這一週是怎樣,都在里爾
也就算了,偏偏都是要坐火車或開車才會到的地方,雖然說開車的人不是我齁,但是說真的
最累的是乘客阿,因為一路上只能昏睡(小法:明明就是個爽兵)

週末去見習傳統的法國婚禮,還好我只能參加一場,要不然真的會累死。聽小法說傳統的法國
婚禮是要來三天三夜吃吃喝喝(什麼鬼)不過依照每個家停的習俗而有所調整。就算沒有三天
三夜,通常也都是狂歡到天明的那種,然後隔天宿醉到爆炸,很慘。不過本來以為法國人的梗
會有所不一樣,結果還不是有新郎新娘成長過程MV,互動小遊戲,丟捧花這類的梗。看完我就
跟小法說,你看你多幸運,老娘我完全不想用這種東西,捧花倒是可以考慮一下就是。不過很
感人的點還蠻多。一般的法國婚禮會在市政府(Hotel de Ville or Mairie)公證,然後再全員移師到另外
一個場地辦趴狂歡。我們這次就是去一個城堡莊園,哇靠有錢人就是不一樣阿,說有多大就有
多大,還要開車兩個多小時,你看有多隱密了(真的是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

我剛說感人的地方就是公證時市長宣布(對你沒看錯是市長)雙方彼此結為夫婦,我很努力的去聽
法文版的證婚台詞,聽不懂的就霧莎莎,聽懂的地方真的就爆淚了。當然還有雙方家長致詞跟
伴郎伴娘致詞時新娘也都哭到不行,然後我的眼淚也一直噴,真是糗斃了。最動人的地方是晚飯
結束時啪踢前的開場舞是由新娘爸爸帶新娘跳第一支舞,那種爸爸要把女兒送出去給另外一個男
人的橋段讓我想到了這首"Dance with my father"超感人的歌,然後寫到這裡我又想哭了馬的。

當然趁這機會本來想穿漂亮洋裝的,但是可惡的氣象報告騙我說會下雨變冷,所以我就只能穿
買了一年都沒穿過的Moschino Love襯衫+也是買了好久的Kookai短裙,配上上次回台灣買的louis walt
短跟鞋,最重要的就是把新行頭拿出來阿,所以我配上了剛入手的BERACAMY包,感覺還不賴哈哈。
大家應該都有看到我的心機照片吧,沒有的話看下面就是啦。
Top: Moschino Love chemise
Jupe: Kookai 
Sac: BERACAMY Paris
Chaussures: Louis Walt

哈哈一整個法國部落客上身,不過說真的,我還真的有很假掰的在旅館外面拍幾張偽部落客
照片,但是唉我天生不是那個料,晚點再放上來給大家笑一笑好了,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寫我
的文章就好噗。

然後參加婚禮最重要的就是觀察法國女人的穿著阿,今年流行的顏色不外乎是土耳其藍,橘色,
綠色,跟桃紅。我想因為都是年輕人的緣故,所以顏色顯得比較多元,然後最紅的應該就是
這雙Zara高跟鞋,說它是今年夏天最in最想入手的鞋應該不為過。因為我已經看到好幾個部落客
人手一雙阿,雖然Zara的鞋不是很好穿,然後每次都沒有我的size,但是還是好想要入手一雙阿,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
這是橘色款,還有土耳其藍的,是不是很美!!!

---------------------------------------------------我是分隔線-----------------------------------------------

然後這週要公布上次贈獎活動的得獎人啦,謝謝有來留言的捧油,還有沒留言但是有在默默發漏的捧油們,你們的造訪都是對我一個很大的鼓勵的啦。不過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因為沒有公布禮物是什麼,所以大家就意興闌珊哩,哼哼沒關係,下次來個大條的,敬請期待阿。

那麼得獎者是誰哩???

 http://3.bp.blogspot.com/-aU44CPVl4RU/T4H9Cs_74cI/AAAAAAAAF2I/gHfv-DihDxQ/s1600/Q






















































































































































我們來恭喜 Patty克洛伊 這兩位幸運的觀眾ㄜ不是,幸運的捧油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Patty 童鞋是我們第一位留言的捧油,而且很乖的有在粉絲團按讚喔,感謝您!!!(鳳飛飛上身)

克洛伊 童鞋則是動作最快而且正確回答了我的問題,那一篇文章是目前點閱率最高的?
將將,就是這篇啦365-27 在瑪德蓮小居度過屬於你的巴黎時光!

以上這兩位童鞋看到這篇文章請來簽到阿,要不然就沒有小禮物囉(威脅狀)

最後跟大家分享感人到爆的這首Dance with my Father,365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