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巴黎有個著名的瑪黑區(Le Marais) 除了這區的文化豐富之外,最為人所知的就是
同性戀大本營,有著名的gay bar林立,在這區也到處可見到打扮奇裝異服的男女們,當然
同性戀有男有女,走在街上看到男男喇機,女女擁抱在法國可說是見怪不怪的事阿,而且
當你發現男的帥到爆炸,女的美的有個性,就會覺得老天爺不公平阿你說是不是。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一家我跟小法都很愛造訪的早午餐餐廳,而且老闆就是個gay呢。你別看
它白天是個餐廳,晚上就搖身一變成為gay bar了,連洗手間也到處貼滿了猛男廣告,看的還
真令人害羞呢(哼還好我家也有個猛男,噗)
這家餐廳原名叫做Curieux Spaghetti Bar,就位在瑪黑區的中心地帶,離著名的龐畢度中心
(centre pompidou) 只隔著一條馬路,所以非常的方便。餐廳除了提供週末的早午餐服務之外,也有
提供平常的正餐,不過當然早午餐比較受歡迎阿,因為吃到飽,大家還是很注重投資報酬率的阿。
可以看得出來店裡的佈置偏向普普風格,而且色彩繽紛,果真是很騷包的gay才會有的風格阿,
但偏偏我就很喜歡這樣的風格,所以每次有朋友來巴黎,我都會想到這間餐廳呵呵。

而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何我標題有個 "Go Go Le Robot"呢?其實這是餐廳早午餐的特色,它們
有一個可麗餅機,可以讓客人無限取用可麗餅,你可以加點料,做成鹹的(galette),或是也可以選
擇巧克力醬或果醬,做成甜的(crepe),可以看看下面的影片介紹喔!

P.S 看到這張照片,還真勾起我的回憶阿..XDDDDDDD

喜歡瑪黑區的朋友們,別忘了去這家看看這家都是男店員為主的餐廳阿:P 有圖有真相哈哈
資料&圖片來源: Who's Restaurant Facebook page


Who's Restaurant (Curieux Spaghetti Bar)
14, rue Saint-Merri, 75004 Paris
http://www.whoswooparis.fr/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urieux-Spaghetti-Bar/11738326871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