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法的台灣行旅程進入第三天,話說龜速的颱風真的是來的很慢,一下狂風暴雨的,
一下又風平浪靜,真的是很奇怪。所以本來今天訂好要外拍婚紗也不得不取消了,不過
遇到這種事只能說我們好運,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啦,今天就算是多出來額外的一天,
讓我們可以來個小約會,所以今天就是個非常隨性的一天哈哈。

由於我們住在京站後面的酒店式公寓,樓下就是直接通到京站的1樓,所以可說是非常方便阿,
因為樓下就是starbucks跟N.Y. Bagels,離捷運也超級近的,不用怕晚回家沒有交通工具阿,
晚點再來介紹一下我們下榻的酒店式公寓吧。

所以說今天的行程就是就是早午餐+電影小約會。

我們去了N.Y. Bagels,小法吃了蒜翻薯超開心,一點都不在意嘴巴變好臭哈哈。我第一次點
了水波蛋蔬菜雞肉,天啊也也太大盤了,女生要點這盤請小心阿,因為整盤都是馬鈴薯好恐怖XD
今天法國人的最新詞彙是" 我要零卡可樂大杯" 整天都一直在練習這句-.- 然後還有一直跟陌生人
說你好,讓我都很想把他拉走...

因為貼心好友楊polly的幫忙,所以我們免排隊就可以訂到熱門時段的蝙蝠俠電影,位子也超好的,
輕鬆達成小法的台灣電影初體驗,法國人一直說看電影好便宜,一整個看上癮了他。

然後京站的ZARA現在在打折,但是看一看竟然還是沒有我們想買的慾望,不過因為颱風天店
裡面倒是多了很多家庭主婦七嘴八舌,說熱鬧也不是太熱鬧,只是風格真的不適合你們阿大嬸,
不會因為都同一件格菱外套就變成香奈兒惹喔XD

然後法國人趁偷偷去洗手間的時候給我買了一包jelly beans,只因為我剛經過時一直嚷嚷好想吃。這傢伙竟然可以用他的破中文跟店員買東西耶嚇死我了。不過當然還是很爽啦哈哈。重點是我問
他到底怎麼辦到的,法國人竟然說他只是跟店員比手化腳就成功了XD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惹,完蛋明天颱風真的來了我們真的要待在飯店裡一整天惹@@
這個時候來點自製鬆餅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吧,所以Louis Vuitton正是出了一款鬆餅機阿,
上面還有Louis Vuitton的經典LOGO哩,不過是說你們會喜歡嗎??
365我們明天大家見啦,颱風天大家要小心安全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