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一個行程: 拍婚紗。

昨天因為聽到又有一個颱風要來,心裡就有點挫咧等的感覺,昨天還寫文章請大家集氣
今天務必要是好天氣阿,我可不想真的拍起個人寫真惹。

感謝大家,今天一早太陽公公就給我好心情,而且從早一路好到晚上,連一滴雨都沒下耶
真不可思議。今天合作的夥伴老師們都是個性非常好相處的人兒阿,所以我們一整個很放心
把自己交給他們。小法這個愛美的法國人因為不願意給人家碰他幼咪咪的臉,所以有關他的
部分一整個跳過,所以我的時間很充裕阿嘻嘻,而且今天嘗試的造型是之前完全沒試過的,
上次跟造型老師開會時也是超迅速就結束惹,我想連老師都下了一跳吧哈哈。

本來今天的行程是預定兩個外拍景點+棚拍就結束了,結果因為外景車的司機大哥實在是太
好聊了,所以行程一上車馬上就被改惹@@ 所以第一個外拍景點改成松山文創園區,第二個
就上陽明山去啦。

我的攝影老師專長是情境式的感覺,以及人物的特寫。所以是走自然派的,剛好跟我要的
感覺不謀而合(蝦米,你不是走給掰路線嗎)所以今天拍起來很順利阿,而且今天本來擔心
死法國人會結屎面給我看,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惹,好在司機大哥臨時改地點,加上攝影老師
貼心的服務,讓這個法國人拍的很放心,然後不知不覺一堆給掰動作就給我自己跑出來惹是
怎樣啦-.-||| 相信我,等大家看到照片的時候,我可以說很多動作都是這老兄自己即興想出來
的,跟我完全沒關係喔哈哈。

今天大概拍了7個小時,不過中間包括了吃中飯(摩斯漢堡)還有回到工作室裡面換裝休息
吹冷氣打屁,所以我們的進度還算蠻快的,比我想像的進度還提早結束,真的是很開心,
而且遇到一個很棒的團隊也真是我跟小法的服氣,攝影大哥一整個很努力跟小法用英文溝通,
他們兩個還剛好同年紀呢,你說巧不巧哩? 然後助理大哥也是很貼心一直幫我顧前顧後拉婚紗
跟頭紗,還要隨時打光好辛苦。最後還有我的造型珍妮老師的神花妙手阿,今天爆乳到噴血的
效果都是靠你成就的啦,還有超完美妝感喔買尬我讚嘆的連話都說不清此惹。

當然最後最最感謝的還是我的老伴,雖然開拍前嘴裡一直歲歲念不想拍,結果搞出最多動作的
也是他阿,跟攝影大哥擦出的火花連我都很surprised!!! (其實你們有一腿?!) 也因為這樣,讓我
全程都很輕鬆的拍照,跟小法的親熱照片感覺就在自家裡上演阿(噗)大家看到時不要害羞捏
哈哈~






再次謝謝今天一同演出的大家~!

有需要資訊的捧油們,我的攝影老師是Treasure Wedding(之前有介紹過)的當家-家興老師
還有我的外拍車是找也是業界有名的"藍海外景車隊" 司機大哥們都非常的專業跟熱心,而且
還有建談,價格也非常合理,我覺得這是合作很重要的事喔!!!

Treasure Wedding & Love 視覺婚紗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reasure-Wedding/211818525533367

藍海婚紗外景車隊
http://tw.myblog.yahoo.com/blueseataxi/

365我們明天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