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環保風潮的興起,節能減碳的運動推行,於是乎大家都開始回歸自然的本質惹。

最近開始注意到身旁的朋友們都開始研究起手工皂,最早大家應該都知道陳怡安的

手工皂,然後後起的阿原肥皂也掀起一陣旋風,連我的婚禮小物也不小心趕上這個風潮,

希望大家還喜歡馬卡龍手工皂嗄。

不過今天要很私心的推薦一款朋友自己研發的手工皂: MISHALU 天然手工皂

早在一年前還在巴黎念書時,就常看到朋友米雪偶然的臉書發文及圖片,從剛開始的
跌跌撞撞,成分效用摸索,一直到今日的初試啼聲,米雪經歷了一番辛苦的研發與實驗,
終於看到了小小的成果。從配方,生產,成本,包裝,市場調查,行銷一手包辦,米雪
花了很多的時間,研究很多眉眉角角的大小事,創作者不僅是要對自己的產品負責之外,
也要對消費者說出自己的故事,因為品牌的精神才是最重要的。

"健康是日常生活中一點一滴的在乎所養成" by MISHALU

從剛開始的固體手工皂,一直到最新產品的液體手工皂,我很幸運的可以嘗試到液體皂。


完全天然的成份,使用的是高成本高品質的油來當基本皂體,再搭配上數款雪松,

鼠尾草,迷迭香,玫瑰天竺魁,及依蘭依蘭等精油。簡介上還說,這是一款可以從頭

洗到腳的天然手工皂液,加上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成分跟藥劑,所以沒有一般市售洗髮精

沐浴乳的乳化狀,也加上沒有矽靈成分,所以洗起來會澀澀的,但是都是對頭髮跟皮膚

有益的成份,如此豐富的原料,卻只有經濟的價格,讓人怎麼能不想試試看呢?


所以今天一拿到產品,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試用了。因為著重環保,所以連包裝也是

非常簡單的蘑菇瓶(米雪對它可愛的稱呼),但是我很喜歡包裝的配色,一開瓶的味道一點

刺鼻味也無,只有淡淡的精油香,雖然是液體皂,但是只要一點點泡沫就很夠了,果然

用在頭髮上洗完是有一點澀感,但是卻很清爽而且竟然不會分岔。令我驚訝的是用在

身體上竟然沒有一點澀感,反而是非常的滑順,在這麼炎熱的夏天,是非常適合的洗劑呢。


簡簡單單的包裝,卻是蘊藏了創作者無限的能量以及想要傳達的情感。

因為一句話,使得米雪成就了工作以外,小小的夢想。
也謝謝米雪的努力與堅持,讓我們能夠有機會用平實的價格卻有奢華的享受。

MISHALU  一個職業婦女媽的私有品牌,我們期待它發光發熱的一天。

 
圖片提供: Michelle Chen

arrow
arrow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