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


今天是要補欠好久好久的旅館文阿,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2個禮拜前,我曾經介紹過

一家巴黎的設計旅店,有個很特別的名字- 7 Hotel Paris 當時只介紹了一半,

因為我發現這飯店實在太漂亮了,只能分上下集來給大家看超讚的圖片阿,

如果忘記了也沒關係,點點這裡找的到囉~

上次的一般房已經很漂亮了,這次要把7間套房全部都秀給大家看。這家旅館的套房

很特別,每一間都有主題,感覺其實很像我們的"摩鐵",只是人家設計看起來

又更高級了一點,廢話不多說,快點來瞧瞧吧~!

*007 Suite*  from 447 euro

這間根據電影所打造的007套房,是不是看起來有如置身在電影當中哩? 

除了基本的配備之外,這間套房的特點是洗手間是的!!!

 而且還有Lounge沙發區,果然要價不低阿...

*The "Alice" Suite* from 367 euro

是不是覺得很熟悉? 沒錯,這就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靈感所打造的Alice Suite。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間阿,雖然我不是很浪漫的人,但是這間套房也太童話了啦,

裡面連兔子阿貓阿時鐘這些細節都在這間房裡面看的到,這間套房的特點

是竟然在廁所裡面有一個西洋棋盤,是說上廁所無聊時就來下一盤棋嗎? 

也太妙了啦.....

*Suite On Off* from 367 euro

這間套房是不是很妙? 你可以發現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沒錯,Suite On Off 顧名思義就是會給你兩種不一樣的感覺,只要一個鍵,

你就有如處在兩間不一樣的套房一樣。設計的非常低調卻又不失一點奢華的感覺,

而且又是以白色打底,我想喜歡白色的人們會很喜歡這間喔,

同樣是比較低一點的價位,367歐起跳。

*The Black Diamond* from 447 euro

這間就是剛剛那間的對比啦,不過這間相對的比較貴耶,原來是因為這間的設備比較

不一樣。除了有Lounge沙發區之外,這間套房有兩個沐浴設備,其中浴缸是用Swarovski

水晶打造,難怪價錢一整個翻上去阿,但是要是我的話,我個人比較偏愛黑色的套房喔,

不過白色為底的房間倒是沒住過,也應該試試看。那你喜歡哪一種呢??

 

*The "Marie Antoinette" Suite* from 367 euro

這間跟剛剛那間愛麗絲比起來,你們比較喜歡哪一間呢?? 這間其實是有典故的,

Marie Antoinette就是在法國大革命跟她老公路易十六被一起拉去上斷頭台斬首的

瑪麗皇后喔,但是這間套房的設計是以情侶或夫妻的角度來設計,所以呈現的感覺

是非常浪漫的,看到一連串粉紅色的抱枕就可以猜到了呀,不過這當然不是

我的風格阿哈哈,比較適合喜歡這類型的女孩們喔。

 

*The Sublime Suite* from 447 euro

這間套房也是為情侶或夫妻檔量身打造,但是價格卻是要447歐起跳,本來我不知道這是

在貴什麼,後來才發現原來這間套房有張特大床,直徑250cm,而且床是懸浮設計的!!!

還有雙人spa池,所以可以夫妻或情侶一起spa,也太甜蜜惹啦,

不過除此之外好像就沒有其他特別的,這樣價格是有點太貴了.....

 

*The "Lovez-vous" Suite* from 667 euro

鏘鏘鏘鏘,這是7 Hotel 裡面最最昂貴的套房,看名字也猜的出來這跟情侶夫妻有關吧,

因為一切都是為了"Love"阿,除了床比上面那間小一點,其他的一整個是上面幾間

不能比的阿,這套房也太大了吧,那個乳牛的按摩浴缸一整個太有情趣了,

還有中間的是燭火嗎,還有煙囪耶,看起來是不是很像電影裡面的豪宅一樣哩,

哇塞我的媽,如果小法請我來這裡住一晚,我一定會飛上天啦amazing~!!!


看完了所有套房,是不是很想在這裡住上一晚哩?? 只可惜價格實在太貴桑桑了,

但是如果有預算的話,倒是可以考慮一般房喔,連一般房也覺得太貴的話,

那就等我多介紹一些平價又不錯的旅館啦哈哈(不過好像變成我得先去住過咦?)

那就365我們明天見囉~晚安!



Hotel Information

7 Hotel Paris
20 rue Berthollet, 75005 Paris
Metro: Les Gobelins (Line 7)
http://sevenhotelparis.com/


arrow
arrow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