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hhhh c'est printemps!! 春天到了

雖然俗話說:春天後母面,但是不免的大家是不是應該準備更新一下妳的衣櫥了哩?

美國知名時尚網站Fashionista 很貼心的為大家整理出來今年春季採購的5大重點趨勢,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c'est parti!

1. Pajama Top  睡衣式上衣


*小馬力筆記: 完了,第一個竟然就是我不喜歡的style,這樣怎麼說得過去阿?? 不過maybe
                你們會喜歡這樣子的上衣? 因為穿起來舒適又簡約。

2. Printed Pants 印花褲


*小馬力筆記:春天到了就是要來點顏色!! 印花風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風格,所以今年春天
                一定要入手一件印花褲的啦!!!

*同場加映: 女孩們可以參考 ASOS 或是 ZARA 他們都有出喔

3. Lace Dress   蕾絲洋裝


*小馬力筆記:雖然蕾絲風不是我的style,但是今年春天的蕾絲洋裝設計的很漂亮,
                法國女人穿蕾絲就是有不一樣的fu,女孩們如果想要增添柔美氣息,
                不妨來點蕾絲吧! But 要注意整體搭配喔,否則造成反效果就糗啦^^|||

*同場加映: 女孩們可以參考法國情侶牌 The Kooples 的蕾絲洋裝,很美!

4. Short Suit    短版套裝


*小馬力筆記: 我發現短版套裝在法國一直是很受歡迎的造型,幾乎每個品牌都有出,
                 每次看到法國女生們露出細長的腿,我就快羨慕死啦,今年同樣的趨勢
                 繼續流行,台北女生們也來試試看吧!

*同場加映: The Kooples 很會出這個系列的服裝,它也一直是我的愛牌,只是太貴了一點。
 名模Kate Moss 凱特摩斯就是一個很會這種服裝搭配的佼佼者。

5. Metallic Heel 金屬風高跟鞋



*小馬力筆記: 哎呀,這個不是我的style啦,不過厚跟鞋與金屬風是今年的流行趨勢,
                 如果像我一樣不喜歡厚跟鞋的話,可以試試夏天穿的綁帶涼鞋,說不定
                 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囉。

*同場加映: 圖片上的款式可在 Topshop 跟 ASOS 看的到


上述的5種趨勢不見得每個人都喜歡也全盤接受,不過這本來就只是一種參考,最重要的
還是女孩們要穿出自己的風格,並且喜歡自己喔 :-)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文章! 我們下週見!!



資料及圖片來源: Fashioni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