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今天是小法在台灣滿2星期,再過5天,我ㄤ就要回到遙遠的法國惹。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禮拜,但是感覺好像非常充實阿,畢竟我們幾乎每天都有行程,
扣掉訂婚的日子不算,也著著實實的過了13天忙碌的日子阿,其實每天排行程很累人低,
這也就是我前一個月在忙的事情阿,很幸運的幾乎想去的餐廳都有吃到了,也品嚐了很多
新的餐廳,等小法回去以後我再慢慢介紹吧,感覺有很多梗要寫阿,天啊啊啊啊~

今天本來有機會要回以前的母校去看看,不過因為下大雨所以我們還是留在原定計畫的咖啡店惹,
跟超級可愛的小狗兒玩耍,還有完成朋友的結婚影片,當然還有我好久沒玩到的桌遊啊啊啊,
沒想到看似簡單的影片準備起來還真難,因為要拍得很自然所以大家討論好久,雖然NG很多,
然後有時候有點lag,但是希望拍出來成品還不錯,主角們可以滿意囉。

今天剛好也是我們365成員之一小兔的訂婚日啊,也因為這樣他們沒辦法來參加今天的咖啡聚會,
但是還是要慶祝小兔兒訂婚很順利啊,沒想到365裡面有兩個成員都訂婚惹,這不來一下聚會名目
是不是太對不起了呢哈哈(明明就是想吃)那365的大家趕快找一家新餐廳來吃吃喝喝吧!!! 繼續
為了明年的長灘島之旅兒準備梗吧喔耶!!!

那麼今天的聚會地點是大家之前一直造訪的Hey Cheese! 嘿起司咖啡店,這家咖啡店很特別喔,
它不僅有賣好喝的咖啡,還有賣好吃的鬆餅,更重要的它還是愛好攝影者的天堂。小兔兒的婚紗
就在這裡拍的,原來老闆是小兔的朋友啊,所以我們今天的半包場也是要感謝謝小兔跟玉米
(老闆)呢,來點掌聲鼓勵吧拍拍拍拍拍。所以Hey Cheese! 其實是一個攝影團隊,當然服務項目
跟攝影有關囉,所以舉凡婚紗,個人照,藝術照,全家福等等都可以找他們喔,看完小兔兒的
婚紗感覺就是超棒的啊,有興趣的人可以問我或是找小兔,或是直接跟他們聯絡也是可以的喔!!!

Hey Cheese! 嘿起司 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cheesehey

當然最吸引人注意的就是店內的鎮店之寶-名叫徠卡的臘腸狗,實在太可愛了,非常會替咖啡店
宣傳,即使再睡覺聽到有客人進門的聲音還會馬上醒過來去招呼客人,真的是招呼喔,這樣怎麼
能不討人喜歡哩你說是不?
是不是很可愛哩?

也因為小兔兒的關係,讓我認識新朋友玉米跟她可愛的店,雖然位在木柵的靜謐小巷裡面,
但是卻是讓人很有收穫呢,介紹給大家囉,喜歡攝影的捧遊們可以來這裡坐坐,跟Hey Cheese
的老闆們切磋切磋,聽說這裡也常常辦攝影展喔,更多的內容就去他們的部落格逛逛吧~!

剩下5天的行程了,也要準備讓小法收心跟打包了,要不然太多禮物帶不回去可就糗了哈哈,
365我們明天台灣行倒數5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