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說是2012.12.12

很屌的日子,因為只有一天。

 

都已經快要過完的今天,回想起來,

還真的是有那麼一點奇妙。

今天做什麼事情都很順,然後剛剛看到大家

Facebook一直在波的2012回顧,還真好玩,

所以我也玩了一下,看到自己整個2012年就是

被訂婚結婚所包了阿,其他的好像也沒啥特別惹哈哈!!!

 

喔!!! 還有開始做代購,看到學妹之前的窩心小留言,

想起來還是甜甜的,謝謝你呀 :-)

 

 

有興趣的來看看我的笑一笑好惹哈哈@.@

 

不過,今天最幸運的事情大概是

 我順利拿到配偶簽證通知啦!!!

 

本來還以為會不會拖到回法國的時間,因為看到

很多學生簽證的例子真的是很擔心,好在我有小聰明,

用了一點點小撇步,所以今天下午就立馬收到簡訊通知,

灑花...........

 

這也是說,我正式成為法籍配偶了耶!!!!

 

就在這2012年的倒數半個月,這應該是我聖誕節最好的禮物了。

 

 

剛剛晚上在工作時看到這張圖片,很想跟大家分享,

不是因為小孩太可愛,而是衣服太正了哈哈....

沒錯,以後我小孩就是要這樣穿的啦,到時候我會好好研究

一下小屁孩們的法式穿著再跟大家分享:P

 

 

2012.12.12 唯一的一天,也希望你有個特別的一天。

365我們明天溫暖見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