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已經第二個禮拜了,好快,

下禮拜又要回法國了,可是我的簽證還在等等等,

希望我不用改機票阿........

 

這禮拜也是天天都有安排,大部分都是送貨

(這時就會覺得怎麼貨這麼多??!!)

結果我的pchome還是沒看阿完了完了,

我該不會要前兩天才會訂好吧@.@

不行明天一定要來看一下先。

 

一直很想趁機好好休息的,可是又閒不下來,

偏偏又快到了法國冬季折扣,所以每天看email看到眼花阿,

還要花時間推商品,不過接訂單回報價也是手軟,

算是有一點成果啦,回去就真的要休息了

(不過大概就是講講....到時候大家可以看我在

阿爾卑斯山整套滑雪裝然後坐在電腦前面下訂單....)

 

不過這跟我今天的主題沒有關係哈哈,

其實我只是要分享一下今天喝到的一杯咖啡,

就叫做"招牌琉璃咖啡"

是位在松山文創裡面的"小山堂"招牌咖啡喔!!!

 

是有多特別呢?? 是因為這杯咖啡有加白蘭地!!!

咖啡加酒?? 不是挺奇怪?? 嘿嘿這杯招牌琉璃咖啡

真的是加白蘭地,不過當然比例不多啦,就一小匙。

會叫琉璃咖啡的關係是因為整家餐廳都跟

隔壁的琉璃工坊有關係喔,他們飲品的用具

都是來自琉璃工坊耶,所以挺高級!!!

不小心瞄到一組四件的咖啡杯組,就要價5,600大洋!!!

 

當然我點的這杯咖啡也不便宜,一杯要180,

而且比想像中小杯阿,但是裝咖啡的杯子還蠻美的,

旁邊也都有小琉璃裝飾,喝的時候挺賞心悅目呢!

咖啡一端來,侍者先請我喝一口品嚐咖啡原味,

其實不苦,還有點回甘,接著加入一匙的糖

(通常是兩匙,我怕太甜所以只加一匙)

最後才加入奶精球跟一小匙白蘭地。

 

特別的地方在於,在倒奶精球的時候不是一口氣倒完,

而是像做琉璃一樣時慢慢流洩而下,超有藝術感的,

也很像我們所說的咖啡拉花,只是偏東方味了一點。

 

如果你問我,喝起來的味道如何??

其實咖啡加酒挺妙的耶,有點像是咖啡奶酒的感覺,

但是酒精濃度沒有那麼濃,就是香氣比較特別。

 

這真是一個有趣的經驗,大家有機會有閒錢

可以去嚐嚐看:P

 
 
arrow
arrow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