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很蒐哩的跟大家說

365的新手人妻要小小偷懶一下,

不過昨晚我倒是有研發一道新菜,

因為手邊材料不多,所以想說這個加那個

再加上那個看看味道會不會好吃?

 

咦結果還不錯哩,雖然第一次做賣相有點差啦

下次會用新買的BEKA鍋來炒新菜呀比

 

那麼大家來猜猜新菜是什麼? ccc

 

 

然後今天的小確幸是好姐妹送的結婚禮物,

一早起來看到這個也太嗨了吧大家!!!

好姐妹polly說可以想像星期天的brunch會是什麼樣子!!!

這個看起來好像很好用耶,大理石的材質

看起來好威喔,等我把它帶回法國再來

實驗看看跟大家報告囉 :)

鏘鏘,就是它!!! 賓士鍋來著

好開心阿好開心!!!!!

 

好了,明天要結婚還有一堆事情要忙碌,

剛剛叮嚀老爸老媽明天現場即時skype

要記得穿衣服,痾不是是穿正式衣服

因為小法家族代表全到齊啦,很多人我還是

第一次見面耶,好緊張哪~~~~~~~~@.@

 

那就365明天見囉!!! 耶!!!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