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起了前陣子朋友來訪時

帶她逛逛里爾的周邊,走路回家時

特地繞了一下路,沿著家裡附近的大湖

還有森林走回去,雖然路遠了點,

但是看到漂亮的風景,一切都值得。

 

很慶幸那是離我家走路只要5分鐘的路程,

不管是春天或是秋天,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

 

我跟小法假日的時候就會常常沿著這條路

走到遠一點的假日市集去買菜,夏天的時候

走在森林裡很涼爽,冬天的話...嗯還是建議

穿多一點再來走:p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的週邊囉,真的很美,

希望大家都有機會來里爾走走囉。

 

 最後一張是昨天拍的,里爾的一年一度聖誕市集

Marche de Noel,一直到12/30為止,每天都有

超熱鬧的聖誕市集跟摩天輪,是的那是可以坐的喔!!!

每到這麼時候,里爾總是擠滿來自英國還有北歐

的觀光客呢....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