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是家庭日,所以小店的分享延後一週。

因為行程很忙阿,中午要跟公婆吃飯,

下午要陪他們採買聖誕禮物,然後回公婆家,

小法要跟公公去看足球賽,所以晚上又是

我跟婆婆的晚餐約會ccc....

 

中午的餐廳我們還是去吃我最愛的義大利菜,

喔我真的好愛那間,如果哪天他們要找餐廳

的代言人我一定義不容辭說選我選我XDDD

 

好啦是有點不要臉了點,不過這年頭的年輕人

不就是敢愛敢秀敢創新嗎(自以為年輕)

 

ㄟ文章寫完了耶,好像有點不負責任,

那放幾張今天看到好可愛的裝飾品

圖片好了,ㄟ那個你如果發現我連續

兩個粉絲頁都有看到重複的圖片的話就

將就捧場一下,畢竟那實在是太可愛惹.....

 

這是今天看到的德國超有名瓷器品牌

Villeroy & Boch的裝飾瓷器

(蝦米,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VB是啥??

自己去孤狗一下喔乖)

 

 上面這些都是同一個系列的,

大概是什麼愛斯基摩人家族,

連企鵝都出來惹你看看....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下面這張,是不是好甜蜜阿

 可愛歸可愛,上面這些瓷器可是貴桑桑阿,

原價一個都要上千元喔!!! (驚)

連我最愛的這款打折下來也要5百大洋(哭)

 

好啦,還是想想就好....

 

祝大家週末愉快嘿,我要準備去瞎拼了哈哈!!!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