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別懷疑...
我要去約旦了....

well, it's kinda weird and funny
捧油們你們長這麼大 大概沒幾個去過這個地方吧

而我呢...因為工作關係...所以11月要去這裡觀摩學習
待多久呢....短則兩個星期...長則一個月
學習什麼呢 ?? 恩....可謂非常之無聊的汽車零件....冏

其實確定要去之前...經過了天人交戰....
一方面我不想去....沒興趣也就算了...又想到明年我想離職(謎之音...)
一方面我家兩老的強烈反對....中東多危險啦...遇到暴亂怎麼辦......
所以啦....不停的詢問眾家親友團....還有各國緋聞男友意見 (請見我的下一篇網誌)
不過...所謂人多嘴雜....
本來已經一個頭兩個大了....現在更是大到翻天

不過最後我還是交出了護照........
畢竟青春有限......這種地方去過一次就算很了不起了.....而且我說不定會去杜拜住一晚呢
有機會入住帆船飯店的話再來好好報告一番

罷特....不要以為我會戴頭巾...想得美
他如果逼我的話 老娘就跟他拼了
我又不是回教徒...

總之....
去過了歐洲之後....這個大概就是另外稀奇的地方了....

會有什麼樣的經歷呢? 嘿嘿....等我回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