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上出現了很夯的廣告
是伊莎貝爾12星座求婚廣告
聽了朋友們一直很熱烈的討論
我也心癢癢的去看了雙子座的

它的註解是 雙子座 最重視精神層面的求愛行動



嗯 很好

我喜歡


好像是這樣子的耶


但我比較佩服的是設計這一連串廣告的推手
腦子怎麼這麼有創意啦

射手座的我也很愛 天阿 警察跟攤販的組合 超屌的啦



"再跑快一點 後面還有我的同事"

"我願意"


哈哈


喔還有 安全帽的金牛座
讓我想到選汽車還是選機車阿

果然這個男的有夠殺 戴安全帽開車
加倍的安全感阿



很有趣的廣告 沒看過的趕快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