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Movie pack用中文來寫好了,
其實我並不是甚麼專業影評人,
只是自己愛看電影囉,
所以選幾部覺得不錯的跟大家小分享,
若是大家有覺得不錯的也來道相報一下啦。


*Date Night
中文譯名好像翻成"約會喔買尬" ,
又是一部標準Steve Carell喜劇片,
他是誰呢? 相信有看過40處男 王牌天神的應該都對他不陌生,
我還蠻喜歡他的, 總覺得看他的電影沒有像看Jim Carey的誇張,
但是有帶點真實人生, 人生就是戲嘛,
這部是敘述一對平凡夫妻 因為厭倦了無聊的夫妻生活,
而想要用一個晚上重新體會約會的感覺,
但是因為陰錯陽差而冒用別人的名字, 而惹來一連串風波,
細節請大家進電影院觀賞囉!



*The Young Victoria
中文譯名是維多利亞女王:風華絕代,
其實我還蠻愛看這種英國宮廷片的,
像是影集都鐸王朝阿這種,
會選這部片的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
女主角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演員:Emily Blunt,
他其實早在The Devil Wears Prada就已經快搶過
女主角Ann Heathway的風采了,
果然這部就是由她挑大樑主演的英國片,
聽她講英國口音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P



*All about Steve
這部片我不知道中文譯名,
之前是在去香港跨年的飛機上看到的,
又是我最愛的Sandra Bullock,耶他今年運很旺,
大家一起為她祈禱拿下今年的Oscar吧!!!
這部也是他經典的愛情喜劇片,男主角是最近走紅的Bradley Cooper,
沒錯,他就是跟BJ訂婚的人!!! 也是演醉後大丈夫的主角之一,
這樣大家就有印象了吧!
在電影裡面,我們的影后飾演的一位
專門為報紙寫拼字遊戲專欄的作家Mary,
很妙的職業吧! 到了適婚年齡但卻沒有理想對象,
因為一次爸媽安排的相親卻愛上了相親的對象:Steve,
從此便認定Steve是他命中注定的人,但對方並不這麼想,
並以要出差的藉口而擺脫了Mary,以為這樣就一了百了,
沒想到Mary便因此展開了跨州追愛之旅..............
這部片可以看到影后刻意扮宅女的樣子,非常爆笑!!!




*The Backup Plan
中文譯名叫做備胎女王
其實這部沒甚麼特別,就是喜劇片,
不過倒是看到好久不見的Jennifer Lopez啦
他還蠻適合演這種沒甚麼情節的喜劇片,哈哈
不過我倒是蠻喜歡她的,
自從她結婚生小孩之後感覺人氣就下滑了,
趕快回來當時尚女王吧 JLo!
喜歡他的人可以看看這部輕鬆小品囉!



以上就是喬艾拉不負責電影推薦,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