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的生活中,除了自己租屋的兩間房子,我最常住的大概就是商務旅館了。
一間是離我家很近的ibis,而另外一間則是今天要介紹的All Seasons Paris Bercy。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曾在坎城工作5個月,而週末放假的時候,我便會回巴黎一趟。
有時候是回來辦事,有時候則是跟小法約好要見面。雖然每次見面都只有短短兩天,
離開時又很難過,但是這段南北奔波的日子成為我們之間難忘的回憶,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是覺得那時候的自己真的是為愛走天涯耶,因為每次坎城到巴黎就是5個小時,
來回就是10個小時,還不包括中間如果有什麼突發狀況,那就有可能7,8個小時惹。

這家All Seasons是我非常推薦的一家,應該說All Seasons系列的旅館我都很喜歡,因為
價格平價,重點是不管你住幾天,每天都有含buffet的早餐,所以非常划算。當然不同
的區價格也會有不同,所以大家要多比較囉。

另外一個推薦的原因是交通方便。大家可以看看我之前所住過的旅館,共通的特點都是
交通方便,在巴黎,最常用到的就是地鐵,如果旅館離地鐵很近或是走路就可以到達的
地方,其實省了很多時間。因為在巴黎一定都會花很長時間在走路上,畢竟有時候站與站
之間很相近,走路反而可以沿路看風景,但是一天下來腳也會痠,所以如果住宿的地方
就在地鐵站附近那真的是一大福音。

這家旅館就位在地鐵站出口走路5分鐘的距離,而且離巴黎的四大火車站之一的里昂車站
(Gare de Lyon)只有一站的距離,里昂車站通常是巴黎要往法國南部的重要車站,不管你是
去普羅旺斯,里昂,坎城,尼斯,亞維農,通通要從這個車站搭車。所以住在這家旅館
要去火車站是非常的方便,因為地鐵線剛好是最新最乾淨的14號線(電腦駕駛)速度又快
不用擔心趕不上火車(除非你睡過頭啦)

而旅館內部裝潢也是我很喜歡的普普風,不僅顏色很多彩,看了就有一種心情愉悅的感覺。
房間的床大又舒服,還有很貼心的準備了迎賓的小點心跟飲料及小吧台,看了就很喜歡。
當然這家最推的就是早餐buffet,空間明亮也很寬敞,你可以選擇在室內或者是在戶外用餐,隔壁
就是有名的貝西公園(Parc de Bercy),吃完了還可以去走走散個步消化一下。

價格的話也有淡旺季之分,便宜的話約90~110歐一晚,貴的話有到160歐一晚,所以查詢時要注意
一下日期喔。

這家飯店有地鐵6號線及14號線交會,可到達左岸各大景點如市政廳(Hotel de Ville),瑪德蓮教堂
(Madeleine) ,艾菲爾鐵塔(Tour Eiffel)等等,非常方便。


訂房資訊:

Booking.com


Accor Official Website

Hotel Information

Hotel all seasons Paris Bercy
77 rue du Bercy
75012 Paris
Metro: Bercy (Line 6,14)

WIFI supply: Yes
Breakfast: 13 euro/per person, per day

Check-in: 12h00
Check-out: 12h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