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365的夥伴Mr.M又發起了團歌票選活動,實在是太嗨了啦,所以小兔夥伴也開始響應,
這種好梗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所以我也來跟上惹。

不過團歌說好找也不是那麼好找,所以我也youtube了"勵志歌曲" 也是啪啪啪的一堆歌,不過
怎麼出現的都是簡體字阿不喜翻,但是還是找到了一兩首我喜歡的,一起來聽聽吧~

*夢想的翅膀*


春天降臨飄來花香心觸碰陽光的溫暖
看天空 重新綻放出蔚藍希望的翅膀 已準備去飛翔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旁 約好了做彼此的肩膀
向著陽光 到處都開滿了花只要相信就能感覺愛的力量
這一刻我們乘著夢想一起飛翔
我 張開我的翅膀
乘風 我們飛向更遠地方
一路上有你陪伴 給我力量
夢 是很倔強的樂章
風 吹不熄眼淚的光芒 一路上有你陪伴
唱悸動的感想 未來像花綻放

春天降臨飄來花香心觸碰陽光的溫暖
看天空 重新綻放出蔚藍希望的翅膀 已準備去飛翔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旁 約好了做彼此的肩膀
向著陽光 到處都開滿了花

只要相信就能感覺愛的力量 這一刻我們乘著夢想一起飛翔
我 張開我的翅膀 乘風 我們飛向更遠地方
一路上有你陪伴 給我力量 夢 是很倔強的樂章
風 吹不熄眼淚的光芒 一路上有你陪伴
唱悸動的感想 未來像花綻放

吼毆~ 前方的路更漫長
手牽著手和你一起闖 有了你我不再害怕
讓每個明天看見 希望 ~ 我 張開我的翅膀
乘風 我們飛向更遠地方 一路上有你陪伴 給我力量
夢 是很倔強的樂章 風 吹不熄眼淚的光芒
一路上有你陪伴 唱悸動的感想 我們像花綻放

夢想翅膀 Woo~~
夢想翅膀 Woo~~
夢想翅膀 Woo~~


然後還有這首~~~~
 
*我相信*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作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 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I belie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趕快文化部長把這兩首也加進去吧,所以我們剩兩位團員來團歌票選串連文囉哇拉拉XD

然後我又要去煩我的婚禮流程惹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