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親愛的朋友們,

 

標題這句話好像常常都可以聽我說齁哈哈!

是的,今天晚上我要回法國囉!!

 

這次回來短短的時間裡,雖然大部分都在送貨,

但是也利用時間認識的一些新朋友,還有跟老朋友敘舊。

很抱歉沒有辦法一一跟大家相聚(自以為是明星阿哈哈)

很高興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到一些不同行業的前輩們,

你們給我鼓勵的話語我都好好記載心裡了,

也謝謝你們給我服務的機會,我自己也很榮幸。

 

雖然大家都在謠傳今年是世界末日,而謠言的那一天

我人好像就在阿爾卑斯山上耶,這樣是不是有比較好哈哈??

我想,不管是不是真的,大家本來就應該好好把握

身邊一直存在的幸福,還有身邊的人事物。

而這樣子的一個謠傳也只是要大家即時珍惜即時付出,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來臨了,大家也不會有遺憾。

 

罷特當然希望一切平安囉~! 畢竟新的一年正等著我們阿!!!

2013年雖然打趣說是"愛你一生",但是2013年對我來說

是全力衝刺事業的一年,希望在這一年能夠努力打下基礎,

為了之後的日子做足準備,也許全世界景氣都會很低迷,

但是再怎樣辛苦大家還是要照樣過生活,我相信以台灣人

的毅力與堅忍一定能夠撐過寒冬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在台灣的大家與在國外的我!!!

 

Bye Bye 2012!!! 2013我來了!!!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