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最近都是流水帳反而獲得很多點閱數,

其實真的不知道是開心還喪心,開心應該是因為有共鳴,

喪心是因為自己最近太忙所以時間去介紹法國歐洲的資訊,

有點覺得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大家T_T

 

好啦我知道自己要求很高,所以今天聽了老師一席話,

我真的不要太衝過頭了,要適時懂得放鬆,

所以大家就看我碎念這幾天吧哇哈哈

 

話說今天跟好久不見的塔羅牌老師碰面,

難得他老人家願意抽空幫我算牌,可惜歐舒丹沒機會去,

但是去了另外一家布萊梅德國茶館也是出乎意料的好,

超適合算牌的阿~~~(我沒有在暗示什麼喔)

 

老師可說是在我30歲前遇到的貴人,做出重大決定有一部分

是受了他的影響與鼓勵,姑且不論我的資質如何,

或是沒有當牌師的潛力,但是對於塔羅牌我一直都是

抱持著尊敬與正面的態度,這也要感謝我的同學兼好友兼死黨

呆美(a.k.a Sunny)的引進門,沒有他我想我也不會遇到老師。

 

其實塔羅牌或是算命這種東西,相信了就是相信,當然也有人

嗤之以鼻,不過我們也不能說完全就是以塔羅牌作為每天的

行為準則,就像是我們不能完全相信算命一樣。我們有的是一個

方向的引導,但是方向會被引導到哪裡去,端看個人的解讀以及作法。

很多時候,其實那一張牌就是幫你說出你想要的答案,

其實你早已知道,只是你可能沒有信心,或是逃避不想面對。

 

牌就像是一面鏡子,反映出事實的真實面。

 

這同時,我也一直很enjoy被算牌解牌的過程當中,

那是一種自我的剖析,幫助你進步或是脫胎換骨成另外一種人。

 

就我的例子來說,我想是幫助我更加確定我的決定,

讓我知道,也許前面本來就是有這麼多的考驗跟挑戰,

但是我就是去做就對了。

 

也可以說是一股傻勁,我想要這樣堅持下去。

 

一年的時間,我相信我可以有更大的可能。

我們一起期待著吧!!!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