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整天忙碌的行程,

而這樣忙碌的行程明天還會繼續持續,

我的約一直排到下禮拜二為止,

還真的是忙到回去前最後一天耶@.@

 

不過中午見到好久不見的塔羅老師還有幾年不見的大學好友

大概是今天最令人開心的事吧,看著大家跟老師討論解牌

讓我想起來出國前的上課時光,很開心自己還記得

一些,雖然我是半途落跑的學生^^||| 不過那時候的算牌

跟現在的際遇發展,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玄阿!!!

 

下午回家了開始打包,就在這時pchome很貼心的已經送來

我的包裹,我昨天晚上才訂的耶,本來網站還說因為盤點

所以不會24h小時送貨,結果沒想到下午就到了,剛好碰上

我打包,一切真是上天的旨意阿(咦)

 

接著就等星期一另外一個Uniqlo的包裹來就差不多了,

這次回去行程很趕,早上到里爾,晚上我們就要

回鄉下跟公婆一起去阿爾卑斯山過10天的耶誕假期惹,

雖然想到零下10度可能會冷斃,但是看到皚皚白雪還是

很令人興奮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尤其是世界第一高峰

白朗峰就在你面前,齁那一刻真的是一切都值得了.....

 

 最後附上一張公婆朋友送我們的結婚禮物哈哈,

有金莎還有威士忌耶,也太豪華了啦,好想趕快回到家喔~~~~

 

365我們明天見啦~!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包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