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家新的店: 涵庭 HARNN Natural Home Spa

 

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大概多多少少都聽過這個牌子,

但今天我不是去這家店做Spa喔,而是去買產品。

這個品牌是泰國的最有名的Spa品牌,後來由知名的女星

何如芸引進花蓮美侖大飯店,之後也在台北陸陸續續

在各大百貨公司開設專櫃,我大概六七年前就是這個

品牌的VIP T_T 後來因為專櫃撤掉,所以就好久沒用了,

但是一直念念不忘阿....

 

後來輾轉知道了涵庭在大安路跟仁愛路開了兩家旗艦店,

但是其實一家是HARNN,一家是THANN

兩邊的產品不太一樣喔,而大安路的THANN旗艦店

主要是Spa服務,仁愛路的HARNN主要是產品及茶館,

所以我就搞錯了,不過因為仁愛路的旗艦店就在

伊聖詩Spa隔壁,所以今天也順道去看看了。

 

聽服務小姐說,這家旗艦店剛開幕不久,

所以真的很新,店內的產品也很齊全,

特別的是還有提供下午茶服務,可以一邊看產品,

一邊跟朋友聊天喝茶,小姐偷偷跟我說沒有時間限制呢!!!

 

不過今天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我只參觀了店裡,

當然也是採購要帶回法國的必需品哈哈,

又看到我最愛的清新茉莉系列一定要買的阿,

 

跟大家推薦這罐茉莉身體油噴霧

本來以為它只是一般噴霧,後來經小姐解釋後才知道

裡面可是有精油哩,而且連臉都可以擦,

之前還沒看過這款產品,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包起來哈哈,

味道也很清新不濃,就是淡淡的茉莉香這樣,

會推薦給大家就是因為特別,一般spa的產品不外乎

是沐浴乳,洗髮潤髮乳,護手霜這些基本款,

其實各個品牌都大同小異,這次買這款身體油來用

一方面是我很愛這品牌,一方面是可以與歐洲的

身體護理油一同比較,看看泰國來的有什麼不一樣??

另外我也推薦蓮花系列,其實涵庭的花香系列都不錯,

今天也還有看到東方玫瑰(?)系列,應該是新的,

我覺得整體的包裝與產品都很有質感,大家可以去瞧瞧。

 

今天還買了好開心的身體乳旅行組跟護手霜旅行組,

對於我這種常旅行的非常適合,也很開心又在這裡

找到了適合的尺寸。

 

另外在店裡小姐會提供熱茶給客人,跟Aveda一樣,

也是用他們家自己的產品喔。HARNN旗下分別有

HARNN、Vuudh,Tichaa三個品牌。

 

HARNN - 頂級Home Spa香氛產品,

提供精油/臉部/身體全系列保養商品。
Vuudh - 居家空間香氛系列產品。
Tichaa - 有機草本茶葉商品。

 

今天喝的就是屬於Tichaa的有機草本茶。看到有機我一整個

眼睛都亮了呀,不過也真的蠻好喝的就是,而且現在

有在做特惠活動喔,因為剛好配合聖誕節的關係,

所以這樣我又不小心買了下去....@.@

 不過也不一定要買東西,因為旗艦店新開幕,

所以目前有下午茶套餐試賣活動,小姐跟我說價錢

我還不相信,甜點組只要100大洋,餅乾組只要80大洋,

而且不收服務費,又不限時間,這不是很吸引人嗎???

想要省錢又怕吵的人可以來這裡看看耶!!!

 

 

(以上圖片均來自官網)

 

好了,我介紹完了,大家有空去逛逛杯 :)

 

HARNN Natural Home Spa 仁愛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18號1F

(02)2731-9066

 

 
arrow
arrow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