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喝認識超過10年的高中死黨喜酒,

順便跟一陣子不見的其他死黨們話家常。

上次見到大家是我訂婚時,沒想到時間過真快,

一晃眼就又快半年惹。死黨曾說要第一個當結婚,

第一個當媽媽,果真她也是我們這群好友裡面

第一個結婚又在30歲以前當媽的女生。

昔日的玩笑話,10年以後回頭看還是覺得

大家都沒變哪,縱使大家各奔東西,嫁做人婦,

但是聚在一起還是總有聊不完的話,話題也從

男女關係演變成親子關係,大概下次聚會就會有

小孩們了吧。

 

時間過的真快。

 

 

這一年常常台灣法國飛來飛去,當空中飛人真的很累,

但是能夠常常見到好友家人們,其實心裡也是踏實安定的。

人家常說,一生的朋友當中,唯有求學時代的朋友

是最純真可貴的。現在想想,還真的是這樣子,

最好的朋友大概都在高中大學時期吧,更遠的就沒辦法細說了,

但是這群好友們在我的燦爛人生中佔有了一定的份量,

也許我們可能一年見一次面,所以我們好幾年才在

某個聚會中遇到,但不管怎樣,總是會有那一份默契在。

 不管怎樣,你總是排除萬難也要回來參加她的婚禮。

這是今年的第二次,我能夠參加到好友的婚禮,

甚至可以幫她們盡一小份心力,不是因為我在她們心中

有多偉大,而是她們能夠成為我生命的一份子

我有多驕傲,我有多開心。

 

年紀漸長,越能體會這種友誼的可貴。

也許有人說,最愛的人總是傷你越深,但是我仍然相信,

能夠擁有一輩子的好友就是擁有一份寶藏。

 

小叮鈴,王小豬,祝我們新婚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