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不是馬力要拖稿,

今天真的是太忙碌惹啦,

而且我還有欠廠商文章要補上,

所以只好今天公休一天惹....

 

剛剛要找oops的圖片,

表達我的金蒐哩,結果找到一堆

布蘭妮的圖片這是哪招?? @.@

 

但是還是讓我找到這張好可愛喔

(一整個畫錯重點....)

 

好啦大家掰掰,

明天馬力又要很忙的去喝喜酒

晚上繼續加班趕訂單報價囉。

希望明天不要太冷,不過應該

不太可能,再加上下雨的話那真的很

令人ooxx....

 

(photo: 網路)

備註: DOH的來源是Simpons老爸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shionista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