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老媽子吃飯,順便去逛逛無印,

買了2013年的手記本,我真的要來推一下無印的手記本,

真的超超超好用,是那種一邊是週曆,一邊是筆記本

的那種喔,有不同的尺寸,通常我都是買最小的口袋型,

因為這樣我可以常常出差的時候隨身放在包包,

想查行程或是找地圖都很方便,連名片也可以放在

護套的內側,所以到今年我已經用了第三本了!!!

可說是我在法國生活時就已經開始上癮啦,推薦給大家嘿!!!

 

以往我都買黑色的,今年就換個紅色來點喜氣!

 好啦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今天因為走路回家,

所以順道去找了一家之前要回法國前想要去的點心店,

是我的大學好友教會的弟兄所開的,九月才剛開幕,

本來以為是一家咖啡店兼賣法式糕點的店,

今天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一間小型工作室,

因為位在雙連站跟中山站中間,所以經過如果

不仔細看其實很容易走過了(like me)T_T

好在我娘眼睛銳利,沒讓我們錯過了這家可愛的小店阿

 

店名有個可愛的法國名字 Un Petit Cadeau (小禮物)

這種可愛的名字應該是女生才會取阿,但是因為

甜點師是個從巴黎學成歸國的正港男兒,所以

會取法文名也不是沒有原因啦,而店裡賣的也正是

貨真價實的法式甜點喔!!!!

 聽說小禮物的原物料都是進口的,但是走進店裡一看,

所有的法式甜點大約落在30-35元之間,其實並沒有想像中

的貴耶,今天因為跟老媽去捧場,所以挑了一些,

剛好因為聖誕節的關係,所以店裡面還有賣福袋喔!!!

一包99元,非常超值阿,因為裡面有4款小蛋糕,

還有特別的驚喜-就是最近才跟推出的法式牛奶糖!!!

今天還很幸運的被招待現成的牛奶糖呢好開心 :))))))

剛好今天也有看到新產品Pate de fruits 水果軟糖,

可惜是芒果口味的,不然我好想嚐嚐看阿......

 

這是小禮物的招牌LOGO,每個包裝上都印有這個可愛logo的

貼紙,連名片上也有喔,讓人很印象深刻呢!!!

我想這是甜點師的用心,想要把每個用心製作的甜點

都當成是一份禮物,讓收到的人可以感到驚喜與喜樂。

 

今天嘗試了開心果費南雪巧克力蛋糕,我娘嘗試了起司餅

吃一口就知道了原料的豐富與紮實的口感,配上一口熱茶

真的是好好食阿~~~我想我會常去光顧的,趁回法國之前:P

 

小禮物法式點心坊,只要用一點點錢,

也可以體驗法式生活,推薦給大家喔!!!

 

小禮物法式點心坊 Un Petit Cadeau

https://www.facebook.com/pititcadeautw

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赤峰街左轉即可看見

02-2559-8082

arrow
arrow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