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前兩天,因為小法有婚假,

所以我們提前到巴黎住個兩天,

想當然耳,喜歡找旅館嘗鮮的我,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啦!!!

 

有鑑於上次已經住過一間新的旅館,

所以這次我找了另外一間更便宜的,

而且位置交通更好的

Hotel Cluny Square

 

上次的Hotel Atelier Montparnasse位在14區,

這次的Hotel Cluny Square位在學教區林立的第5區,

也就是大家所稱的拉丁區,因為我第二天要往機場,

所以一開始就考慮opera歌劇院那區或是RER可以到的,

幾經篩選之後,找到了這間理想的旅館。

一來這家就位在地鐵10號線及RER B/C線的出口外面,

一來這家旅館暑假期間才剛完成整修,所以整體來說

算是很新,一來是我訂到的價格實在也太便宜了,

一晚給你們猜猜多少錢???!!!

 

雙人房73歐(含飯店稅共75歐)

 

不過這個價格並沒有含早餐喔,如果有含早餐的

價格便會比較高,通常是一個人8歐左右。很巧的是,

因為旅館隔壁就是starbucks,對面也有咖啡店,

所以我們就決定隔天早餐吃星巴克!!! 好開心 :)

 不過重點是要告訴大家,旅館的環境真的超好,

也不用擔心早餐的地方,而且走幾分鐘就有超市,

附近也有書店,非常推薦喔!!!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旅館以及房間跟上次所住的

比起來差不多,你們也知道小巴黎旅館不但貴又小,

所以有足夠大的雙人床可以睡我們就很開心囉,

一起來看照片吧!!!

 

房間裡面的mini bar

很舒服的雙人床喔

還有小沙發可以休息

 廁所還算裝備很完全,也有暖氣設備

備品有基本的洗髮沐浴跟肥皂

因為很lucky的我們被分到了靠近窗戶的房間,

所以有超好的view,甚至可以看到晚上的艾菲爾喔!!

很漂亮呢 :)))))

不過因為旅館的入口處很小,所以如果行李多

的捧油就會辛苦一點,要爬一下樓梯才會到達

Lobby接待處,不過房間部分是有電梯可到達的

(還未整修前連電梯也沒有喔)

Lobby前有很貼心的旅遊資訊櫃台

這是check-in的地方,同時也是用早餐的地方喔,

也有熱咖啡提供,不過一杯要2歐有點小貴

 

這家旅館也是走溫馨小房路線,如果以交通便利

來打分數的話,我會很推薦這間喔,不過要注意的

是wifi無線網路的訊號剛開始會比較不穩,連一陣子

後就比較好,但是一個密碼只能用一個裝置,所以如果

你有同時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的話,要記得跟櫃檯

索取2個密碼喔!!!

 

 

**更多照片請參考官方網站**

 

旅館預定及價目表估算:

Room Rate

*通常巴黎的旅館住三晚以上會有比較優惠的價格*

 

官網訂房資訊:

 

Hotel Information

 Hotel Cluny Square

21 Bd Saint-Michel

75005 Paris

Metro: Cluny-La Sorbonne exit 1 (Line 10)

RER B: Saint-Michel/Notre-Dame

WIFI supply: Yes

Check-in: 14h00

Check-out: 12h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