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已經299篇了!!!

再一篇就滿300篇了,真的是好不容易呀!!!

離365的完成日也不遠了,好開心自己能夠

持續這個習慣,還有好夥伴們一起努力,

我們再加點油,完成了就一起去長灘島吧(咦)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有趣的小店。相信大家到巴黎旅遊

多多少少都去過或是聽過這家有名的咖啡館"Cafe de Flore"

花神咖啡館吧,但是你們應該沒聽過花神咖啡館也有個

小店,專門就是賣花神咖啡館裡面所用的咖啡用具吧??

 

沒錯,Le Boutique "Le Cafe de Flore"就是專門販售

花神咖啡館裡面所用到的器具,而且也位在熱門的聖日耳曼區,

就在花神咖啡館的旁邊巷子走進去,Louis Vuitton的正對面喔!!!

這家店在我上次出差到巴黎時,就有想要去造訪,

不過後來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就沒繞過去。

這次因為要回台灣,加上小法有婚假可以請,

所以我們就到巴黎來個小蜜月,剛好就可以去逛逛

之前蒐集的口袋名單,所以這家店我們就去探險囉!!!

 

店家老闆是個很熱心的中年大叔,我們因為是用餐時段,

所以店內沒啥客人,只有大叔跟一個馬蛋在聊天,

看到我們進去時,就用英文跟我講叫我隨便看,

以為我是觀光客哈哈,後來我用法文跟他回答,

他就開始便熱心起來惹....

 

店內的裝潢跟花神咖啡館一樣,就是很法式的感覺,

而且裡面真的是販售所有花神的器具,上面都有

"Cafe de Flore"的Logo標誌,連咖啡糖都有!!!

實在是太講究了,當然價錢也不便宜阿,

所以看看就好@.@

 

不過除了這個之外,其實這家店也有販售著名的

瑪黑兄弟茶(Mariage Freres)喔,剛好我看到

最新的節慶系列,店家老闆就開始自以為熱心介紹,

還逼我們每種口味都要試聞,小法一臉很無奈的樣子

害我好想笑,不過看在大叔好熱心喔,所以我還是

很有耐心的聽完,不過最後結帳的是別種茶哈哈。

哈哈那個一直被我照到背影的就是老闆大叔啦,

然後跟他聊天的馬蛋很可憐一直被他拿來當成人型model,

還跟我示範花神咖啡館的專用圍裙@.@

 

喔來巴黎旅遊的捧有也可以來這間逛逛明信片,價格並不貴,

而且還有一些巴黎在地的紀念品可以參考,像我就買了

很特別的艾菲爾杯墊,也有復古巴黎的風景杯墊,

都很適合送給朋友當伴手禮喔!!!

 

下次到花神咖啡館喝咖啡的同時,不妨到這家店逛逛,

體驗一下難得熱情的法式熱情吧:P

 

 

Le Boutique "Le Cafe de Flore"

26, rue Saint-Benoit 75006 Paris

Metro: Saint-Germain-des-Pres (Line 4)

http://www.cafedeflore.fr/accueil/menu/la-boutique/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小馬力 的頭像
我是小馬力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