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很隨興。

 

早上為了買給親戚的伴手禮,所以跟小法坐地鐵

到我最愛的巴黎貴婦百貨-Bon Marche還有

旁邊的最大超市La Grand Epicerie 去逛大街。

 

巴黎的百貨公司我最喜歡的就是Bon Marche,

因為這家只有巴黎在地人才會常常來逛,

觀光客幾乎很少見,跟春天拉法葉比起來的話,

而且裡面有一間他們自己的書店跟咖啡吧,是我很喜歡

花時間逗留的地方,以前住巴黎時還算常有機會去,

因為也離愛馬仕旗艦店很近,我推薦來巴黎旅遊的

朋友一定要來這家旗艦店瞧瞧,我們不一定有錢

買得起愛馬仕包包,但一定要有欣賞藝術的素養。

 當然,有多一點閒錢的話,也可以在裡面的咖啡吧

點一杯咖啡,享受一下愛馬仕咖啡是什麼滋味。

 

回到正題,今天的Bon Marche還是一樣吸引人,

不是因為他都賣精品,而是那微微透露出來的品味,

還有當然因為聖誕節近了,整個櫥窗的濃濃聖誕味,

跟拉法葉春天百貨的喜氣洋洋不太一樣,彭馬榭的就是

道地法國味道,很有家的感覺。

 

我們很喜歡在一樓的香水櫃到處晃晃,因為小法有自己的

品味選擇,所以我常會跟著他假裝很懂香水,而到處聞香。

今天有幸聞到幾個不錯的香氛,還有小巧的香氛蠟燭,

於是買了一個自己很喜歡的香氛蠟燭當做我們自己的

結婚禮物,另外買了一個當做親戚的伴手禮。

 

除了香氛蠟燭之外,我還意外發現了一個驚喜-Tom Ford

我最愛的Tom Ford美妝系列竟然Bon Marche有販售!!!

剛好之前有代購的客人詢問,所以看到櫃上整個系列

簡直就好想尖叫阿,尤其是那指甲油,真是美到不行。

當然價錢也很美,不過想到難得來這裡逛逛,不帶一罐

回家怎麼對得起自己(這什麼跟什麼?) 猶豫了許久,

連很娘的櫃哥都很想跟小法搭訕了,最後終於帶回這瓶

小小的奢華,還有專屬的紙袋我好開心哪 *0*

 

猜猜看我買的是什麼顏色??

 

這就是我們的巴黎行,隨興沒有拘束。

 

我們不是有錢人,也常常省下地鐵票,只因為在巴黎

不散步就太浪費了身邊隨處可及的美景。這次的巴黎行

讓我更加有這樣的體會,很多轉角處的小驚喜一不留神

就錯過了,這也是為什麼巴黎永遠逛不膩,我很慶幸我

不用擔心一年只能來一次,同樣的我也會珍惜每次來

巴黎的時光,就算是出差也好,也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arrow
arrow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