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要回台灣啦,所以明天就先離開里爾,

跟小法一起到巴黎玩耍一番,是說我們

也有一段時間沒有一起去巴黎惹,大部分

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去出差幫客人採買,

難得這次可以合體真開心哈哈,而且又是

以"范氏夫婦"的稱號,就是我們婚後

第一次的巴黎行,說是格外期待也不為過阿,

不過我們倒是沒有什麼行程就是了。

 

這次因為住在我喜歡的6區,所以大概會去

看的店我應該都熟,就看看能不能有什麼其他

的驚喜囉!!! Laduree,Pierre Herme這些老店

熟到不能再熟,Aoki倒是第一次去,Jerome Dreyfuss

我的最愛,當然還有在地人的咖啡館La Palette!!!

 

這次當然也要幫大家體驗一下新的旅館,

上次的體驗文希望大家還會喜歡,個人真的

還蠻推薦那一間的,除了地鐵只有13號線到之外,

其他也算是真的很方便呢!!!

明天要住的這家交通不用說,除了有地鐵之外,

還是RER線的其中一站呢!! 會選這家是因為

這樣子要直接去機場比較方便,只要搭RER就可以到囉!!!

 

巴黎的遊記照片晚點再來分享囉!!! 那365我們明天見!!!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