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一跟週二我到巴黎出差,

去幫客人帶貨,出發前兩個星期我就開始

尋找住宿的地方,因為這次要停留一晚。

前一篇文章有提到,經過比較之後,

我決定還是找一般的旅館而非選擇民宿。

 

民宿的優點是價格較便宜,但是住宿的天數相對

有最低限制,通常都是4天以上才接客人。

這種就是屬於比較專業型的民宿。而像是那種

留學生短租的民宿,限制就沒這麼多,但是也許

私人空間相對來說就無法太要求。

所以,想到我行李一堆,我就必須要找地點安全,

交通又方便的旅館來住宿。

 

於是,我很幸運的找到了這間:

Hotel Atelier Montparnasse

 

會選擇這間是因為My Boutique Hotel 網站的關係,

因為自己有介紹過,所以我想說我應該來試試看,

幫大家體驗是否有像網站說的這麼好,所以這次

就是我的初體驗啦:P

 

網站的搜尋很容易操作,只要輸入你要的日期,

還有預算限制,它就會自動幫你選好目前有空房,

然後預算又是可以控制的旅館,接著你就要

篩選地區,像我曾經在巴黎住過,所以我大概知道

哪幾區比較安全,或是哪幾區想要逛的店比較多。

那因為沒住過14區的旅館,加上旅館離蒙帕納斯火車站

很近,所以我決定試試看。

 

在這裡教大家一個小撇步,雖然我是用My Boutique Hotel

查詢旅館,但是真正訂房的時候建議大家還是上旅館

本身自己的官網去查詢價格喔,因為通常官網的價格

與優惠和My Boutique Hotel會不一樣,Booking.com

也是,所以我這次在找旅館時,同一家旅館我就會

三個網站同時比價,當然如果你不care價格的話,

那就隨便一個網站都可以訂房。

 

花了一點時間當然我找到便宜的價格,就是在旅館的網站上,

不過也是因為剛好有優惠啦,所以我就訂到一晚85歐(含稅88歐)

的雙人房,而且還附早餐喔,雖然不見得早餐會是很好,

但是至少這是個合理的價格,而且是在14區。

 這是我住的房間,其實旅館以及房間比我想像的還要小,

但是一踏進去的時候就有種溫馨的感覺,因為接待處的

小姐及經理非常客氣,還帶著微笑,

這是很少在巴黎人臉上看到的。

 旁邊就是Lobby,果然跟網站上的圖片一樣。

這點很重要,所以證明My Boutique Hotel是有水準的網站。

我好喜歡那個復古大時鐘阿....

 用早餐的空間,其實這間旅館雖然不大,

但是很會利用空間,加上設計的關係,讓人

感覺就像在家裡面一樣沒有壓力。

我也很喜歡旁邊靠著電視牆的沙發。

 很豪氣的小型吧台,還有豐富的旅遊資訊,

都是隨手可及的,復古方桌真的很有意思。

再看一眼我最愛的復古大鐘,

還有跟你們分享我的早餐時光,

小蛋糕,馬德蓮,無限取用的小果醬,

還有少見的熱巧克力粉,小小的Atelier Montparnasse

溫暖了我疲憊的身心靈。

 

後記: 推薦這家旅館的床很舒服,雙人床有四個枕頭(含抱枕)

所以我當天晚上就一人享用了四個哈哈。


旅館離地鐵站走路不到5分鐘,而且周圍環境很幽靜,

商店也不少,唯一缺點就是地鐵13號線到達的地方

不夠popular,所以偶而要轉線。

 

**更多照片請參考三家網站**

 

旅館價目表(2012):

 

 

訂房資訊: 

 

Hotel Information 

Hotel Atelier Montparnasse

84, rue Raymond Losserand

75014 Paris

Metro: Pernety (Line 13)

http://www.ateliermontparnasse.com/English.phtml

 

WIFI supply: Yes

Breakfast: 12 euro/per person, per day

 

Check-in: 14h00

Check-out: 12h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